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974,757
  • 关注人气:201,5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快女纠结表情大爆料(图)

(2011-09-23 13:45:46)
标签:

刘忻

纠结

大姐大

快女

分类: 阳光杂文

快女纠结表情大爆料(图)

刘忻大姐大式纠结
一向被大家称为快女中大姐大的刘忻,在她霸气十足的背后还有更多好玩的表情和状态分享给众粉们哩!看看她故作姿态的PK丹爷,虽然摆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可是不难看出大姐大还是拿丹爷没有办法啊。。。。(霸气外漏中带着无奈的小纠结嘞!)再来看看这张自拍,笑的好勉强啊,不知道是当时还没准备好就拍上了,还是故意做出这种让人感觉很无厘头的表情,好纠结僵硬的笑脸儿呀。。。。。(可真是让侬琢磨不透!!!)
 快女纠结表情大爆料(图)
表情纠结妹——王姿霖
这个被大伙儿称为甜美公主—小姿的小精灵,也会有纠结到哭笑不得的时候,DL组合中的小姿的这一瞬间真是让俺也茫然喽,那哭笑不得的表情已经向大家如实地交代了她当时的感受啊,你倒是在纠结啥哎,那瞬间挤出的笑,感觉时间已经为你凝固啦。。。。,不过这也和小姿妹子的性格很吻合呐,她本来就是一个大大咧咧不爱做作的人嘛!!!所以俺代表大伙儿决定授予小姿表情纠结妹的称号。。。。。O(∩_∩)O哈哈! 
 快女纠结表情大爆料(图)
大家一起来搞怪
还有什么比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搞怪更令人兴奋的事儿呢,众粉们快来围观吧,看看我们的亲们在做什么呢,够不够有喜感!够不够打着结的纠结!一个个露出两颗大门牙,像不像一群可爱滴小松鼠呢,面部表情纠结到了极致,呵呵,才艺出众的亲们你们还想怎么着,俺爱死你们啦。真的好顽皮可爱呐!虽然在台上你们是竞争对手但你们仍然保持着珍贵的友谊,可以一起搞怪可以互相鼓励,喜欢你们的率真喜欢你们的可爱。。。。。。。。。
 
亲们虽然在舞台上潇洒自如,但生活中的她们还都是很顽皮的,她们都有一颗纯真稚嫩的心啊,看看这些纠结的表情就知道她们有多可爱喽!真是越来越爱死她们啦!既然都爆料了这么多好玩的事儿,那小女子就再向大家透露一下她们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吧(不能告诉别人呐,不然下次就不告诉你们了!)原来她们都在用一款化妆品,那就是润之素,也就是2011快乐女声的赞助商。呵呵,她们个个看着都那么粉嫩可爱都是拜这款化妆品所赐嘞!!!
(*^__^*) 嘻嘻……其实小女子我也在用呢。。。。。。。。。。。。。。。。

0

阅读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