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晒爱人送的礼物,你可别嫉妒(图)

(2011-09-22 16:45:06)
标签:

情感

男友

星期日购物商城

分类: 时尚生活

晒晒爱人送的礼物,你可别嫉妒(图)

   

    有吃有玩还有礼物收,不知这个中秋节筒子们怎么哈皮滴呢?晒晒偶的那个月明风清的中秋呗,大吃大喝还收到超级大爱的包包,嫉妒小心眼怕长针眼的别来看哦。

    大学毕业之后,我和男友一直都是租房子生活,虽然没有什么钱,但是互相理解,一起存钱买房,感觉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没钱不代表没乐趣,在男友的脑子里,似乎总是装着数不尽的新鲜点子,所以我们的日子总的可以总结为:累并快乐着。
 

    这个中秋,男友和我计划了好久,决定好好放松一下。可是生活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男友收到短信通知,要加班?唉,这个世界上最让人郁闷的事情莫过于遇到了一个不通人情的老板,向着三倍米米去呗。

    男友辛苦,传统佳节,做女友的当然要做好酒好饭等候咯。下午特地到菜市场败来好吃的东东,到超市称了月饼。晚上在厨房大战三百回合。不到两小时四菜一汤,搞定!当即电话男友。

   

    可是通了电话,当即崩溃。竟然是一个声音比月饼馅儿还甜的女银接的,说男友在做重要的事儿,有事留言。这是怎么回事呢?男友的电话怎么会是一个女孩子接的,什么重要的事比我电话还重要?第一反应当即浑身发热,男友真的是加班吗?虽然他平时经常加班,可是自己从没查过哨。回想起闺蜜提醒什么男人不得不防的话,虽然以前觉得是歪理,但是现在想想,自己太傻了。不行,等男友回来,我一定要问清楚。
 

晒晒爱人送的礼物,你可别嫉妒(图)
    没想到一直等到晚上十点,男友还没回来,桌上的菜早就凉了,可是接过电话之后,自己也没有心思热了。终于十点十五,男友拿钥匙开门。男友喊了几声,没人应,到房间看我在睡觉,轻轻把我摇醒,我就准备责问。没想到男友竟然拿出一个礼盒,叫我打开。面对礼物,兴师问罪只好先放一放咯。男友叫我打开看看,当即就喜欢的不得了。没想到男友还记得,这个包我喜欢很久了。一次和男友逛商场,看中了,可是太贵,所以没买。要好几百了。唉,想想男友今天班又白加了呢。
 晒晒爱人送的礼物,你可别嫉妒(图)
    男友看我喜欢,当即眉开眼笑。告诉我这是他好不容易找他一个女同事要的网址,蹲点一个星期才淘到的呢。额?女同事,后来才知道自己误会了男友,接电话的那个女银就是帮男友淘包的同事,男友当时正在网上选包,全神贯注,所以电话就让同事接了。


 

     男友告诉我,你不是喜欢买包吗?以后有的淘了。当即登陆星期日购物商城,里面的包包不仅样式又新又多。而且价格还十分给力。很多在商场几百块的包包,结果在星期日购物商城,会员价只要几十块钱。最给力的是购物商城http://www.xingqiri.net/右上角一个买家定价区。首先选中款式,之后点击自己定价,定价0元,结算就行了。
 晒晒爱人送的礼物,你可别嫉妒(图)
    开始都有点不相信,不过这个中秋还很有点小意外哦,再看看男友买的包,真的感动哦。突然听到男友肚子咕咕的声音,为了奖励他,把饭菜热热,赶快吃饭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