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卫春晚何炅汪涵调侃一哥谁胜谁负

(2010-02-08 12:53:27)
标签:

湖南卫视

小年夜春晚

何炅

汪涵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湖卫春晚何炅汪涵调侃一哥谁胜谁负



    小年夜湖南卫视的直播春晚,在喜庆声中开场,在感动声中落幕,一如以往,湖南台擅长的温情环节再次令亿万观众为之感动落泪。

 

    或许是看过湖南台太多晚会的原因,无论哪一场,总习惯和过去作比较,从主持人到明星,或者从歌舞杂技到语言类节目,比较过往,昨晚的湖卫春晚亮点多多,但也稍显不足,比如语言类节目匮乏,缺乏笑点。但其中某些环节,让观众再次领略了湖南卫视第一娱乐大台的风范。

 

                                  温情环节相约老师感动观众

 

   一直以来,湖南台无论哪一场晚会,总会给观众带点意外惊喜,当然这种喜是从泪到笑的感动。昨晚也同样如此,王元举、王化安父子两代人53年来坚守偏远山区高山小学的事迹,在昨晚的特别环节中曝光,并请来了两位主角,还有他们多年未曾见面的学生,那一刻,师生在舞台上齐聚的一幕让电视观众禁不住落下泪来。

 

湖卫春晚何炅汪涵调侃一哥谁胜谁负

                                  网络主角绝杀一干实力明星

 

    除了相约老师的环节让人感动,而前段时间红遍网络的歌曲《妈呀,中国》,成为当晚的最大亮点,其意义在于歌曲的内涵,更在于导演的创新,把两位未曾见面的词曲作者请到现场,并通过两人的合唱,来传达海外华人的爱国之心,体现出湖南卫视的媒体责任感。虽然两人稍先紧张,但比较那些专业歌手的作秀行为,他们才是湖卫春晚的王者。

 

                                 小年夜沦陷为明星的广告秀场

 

    比较前几年靠自家选秀明星撑台的春晚,湖南台这一次实行大变脸,请的大牌明星是最多的一次,快男快女沦为配角。无论是许志安为首的BIG FOUR组合,还是成龙带领的《大兵小将》家族,然而,有了他们的加入,似乎没有提升湖南台小年夜晚会的档次,反而沦陷为一次明星的广告发布会。不知他们是来参加小年夜晚会,还是盲目的宣传自己的通告。

 

                                 何炅汪涵调侃一哥谁胜谁负

 

    在湖南卫视众多主持人中,汪涵、何炅谁是“一哥”频频成为新闻焦点。在此次湖南卫视春晚当中,何炅主动向汪涵放话,问谁究竟才是“一哥”。对此,汪涵更是幽默地予以回答:“我们都是湖南卫视的资深帅哥。”而两人随即大笑表示从无“一哥”之争。

   

    不可否认,湖南台的春晚是所有地方卫视中最好的一台,但想挑战央视春晚的地位,应该说很不现实,其中的几大硬伤。造成湖南台很难有新的突破,比如春晚最大卖点就是语言类节目,而湖南台一直依赖的大兵与赵卫国组合,基本就是央视淘汰的演员。

 

注:本文新浪独家发布,严禁转载,

约稿请加QQ:324776910 闲聊的请别骚扰!!! MSN: yangg1110@live.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