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4,081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杰克逊死于他杀成歌坛最惨悲剧

(2009-07-16 21:04:46)
标签:

杰克逊死于他杀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杰克逊死于他杀成歌坛最惨悲剧

 

多年来,一直听着杰克逊的音乐享受生活。当歌坛奇芭突然去了另一个世界,除了震惊就是难过。关于杰克逊的死,曾有过多种猜测,从开始判断死于心脏病复发,到她姐姐怀疑弟弟杰克逊死于谋杀而报案,各种声音从未停过。

 

据最新消息,美国警方已经认定杰克逊死于他杀。尽管杰克逊的官方验尸报告至少要到下周才公布,但很多证据表明杰克逊的主要致死原因是麻醉剂异丙酚的摄入,而嫌疑人直指医生康拉德-莫里。

 

杰克逊的父亲乔和姐姐拉塔亚之前多次公开表示,他们怀疑杰克逊是被人谋财害命的。遗憾的是最初的猜测终于成为现实,为杰克逊的悲剧人生再次划上最悲情的一笔。至于为什么如此多的人希望杰克逊发生意外,从一系列数据就能得出结果。

 

杰克逊的一生,注定以悲剧收场,最终成为谋财害命者的牺牲品。这位音乐上的成就与私生活糜烂成正比的音乐奇芭,一直深陷丑闻当中,从他耗时多年的整容手术到被指控曾对儿童进行性侵,杰克逊一直踩在刀尖上生活。虽然在死后,当年被指遭遇杰克逊性侵害的儿童站出来为杰克逊正名,承认为了个人利益诬陷了杰克逊。可惜已经晚了,活着的人知道杰克逊的清白,但对于已经死去的杰克逊,背着骂名承受着多大压力,这种压力一直带到另一个世界。在九泉之下会知道吗?

 

歌坛曾有过多次痛失歌星的悲剧,从张国荣跳楼自杀到梅艳芳的香消玉陨,都曾让中国歌坛为之叹息,张国荣的死,来自于他对生活的绝望,选择自杀虽然让人痛惜,但自己都不尊重生命的人,别人为他的离世哀叹又有何用。而梅艳芳的香消玉陨,医学上都无法医治梅艳芳的病,除了遗憾,还能说些什么。对于杰克逊的死,比任何离世的明星都要让人痛惜,从未有过让中国歌迷及全世界歌迷如此揪心。

 

杰克逊代表的是一个时代的流行音乐,他辉煌的摇滚人生,随着他的生命终结,也在歌迷的哭泣声中走进历史。虽然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我们会时常送走某些明星。可悲的是,对于张国荣与梅艳芳,前两位基本能清楚自己的生命何时终结,或许虽有不舍,但会坦然接受。而一直提心吊胆的杰克逊,最担心的事情终于成为现实。不明不白的死于非命,或许还是死在最亲近人手里,被视为可以给他健康的私人医生手里。

 

杰克逊的一生,在崇拜与指责声中落幕。从最初的疑是心脏病复发到“凶杀”,这位悲情明星,再次成为他人的牺牲品,以另一种无法触及的悲痛,突然间就去了另一个世界,成为歌坛史上最惨的悲剧。

 

注:本文阳光独家发布,文未校对,见错必改。严禁转载,欢迎浏览其他文章:

包小柏重回快女是曾轶可的末日     潘蔚抖出孙楠离婚消息有何用意

李湘挺大肚出门为何如此受关注       陈道明发飙陆毅挨耳光真相

湖南卫视昔日花旦复出转抢一姐位     周迅与王朔热恋是房祖名做媒

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再婚是场阴谋?   十大明星被恶搞成小眼睛的惨状

杰克逊悼念仪式上最悲伤的六位亲人   刘翔凭啥取代五战士被载入史册

造成王祖贤含恨出家的三大凶手       最想骂到曾轶可退赛的三种人       

曝光汪涵主持节目突然下跪真相      王艳给周迅当婆婆到底够不够格?

韦唯赚中国人钱被瑞典指控逃税      刘谦不敌小沈阳面临下课的原因

郭晶晶华丽写真为复出铺路           八大明星与小保姆间的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