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贾静雯不公开孙志浩致伤她母亲的隐情

(2009-04-09 10:40:38)
标签:

贾静雯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贾静雯不公开孙志浩致伤她母亲的隐情

贾静雯妈妈曾因女婿家暴摔下楼梯

 

    四年豪门生涯的贾静雯,到如今落得个鸡飞蛋打,曾经带给她幸福的孙志浩弃她而去,还偷偷带走了他们的爱情结晶梧桐妹。贾静雯动用媒体想看女儿的心愿不仅没有实现,还造成双方大动干戈,展开骂战。

 

    在双方亲人展开新一轮的骂战之时,唯有当事人贾静雯一直保持沉默。据悉,贾静雯手上握有对孙志浩不利的证据,就是贾静雯和贾妈妈被孙志浩动粗的验伤单。他曾经因和贾静雯吵架,情绪失控动手动脚,在家中对贾静雯拉扯,当时贾妈妈见状,赶紧上前劝阻,不料孙志浩不但丢东西差点丢中贾妈妈,甚至因推拉过猛,造成贾妈妈不慎摔下楼梯,让她们母女俩受伤。事发后,贾静雯和母亲曾到医院验伤,验伤单至今仍握在手上。据说她迟迟不肯拿出来,因为他们曾经签过协议书。

 

    对于一个使用家庭暴力,伤害岳母的男人来说。孙志浩的行为已经让人鄙视。现在还雪藏女儿,想割断贾静雯与梧桐妹的母女情,既然如此,贾静雯为何不公开孙志浩致伤她与母亲的证据,难到真是因当初的协议约定还是另有原因?

 

    其一、不想轻易公开孙志浩致伤她与母亲的罪状,贾静雯对婚姻还有所期待,希望孙志浩带着孩子回到她的身边。毕竟两人曾经有过幸福时光,现在虽有矛盾,但也不否认两人有过感情。从近几天一系列的事情看出,贾静雯只想看到孩子,对于孙家的诽谤言论都没有回应。最大可能就是对孙志浩还有感情,想拯救两人即将破碎的婚姻,肯定不希望事情弄糟。借用媒体的力量,只是希望事情有所好转,哪想事与愿违。

 

    其二、从某网站公开的图片看,贾静雯的母亲确实有受伤的经历,至于是否真是孙志浩致伤,旁人是无法说出其中真假。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事实真是因孙志浩致伤,有验伤单证据的话,不管他们曾经签过何种协议,如果真到了上法庭的时候,提供证据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帮助。贾静雯不想轻易拿出来,现在不公布孙志浩的曾经过错,除了想挽救孙志浩的心,肯定还在观察事情发展。

 

    其三、媒体捏造,纯属捕风捉影;虽然该图片显示贾静雯母亲有受伤经历,但也无法肯定是因为与贾静雯吵架,情绪失控把劝架的岳母推下楼梯而受伤,所谓证据那就不靠谱了。

 

    其四、两人各有把柄在对方手中,不轻易拿出来,也不想让自己尴尬。从暧昧短信事件的曝光,也不排除贾静雯有红杏出墙的可能。如果孙志浩致伤她与母亲的原因,就是因为暧昧短信才造成的结果。那么贾静雯肯定不希望把这种事情公开化了。孙志浩使用家庭暴力肯定不对,但如果真是因暧昧短信,那么贾静雯自身也有责任。

 

    不管是贾静雯与内地男星的暧昧短信造成今天的结局,还是孙志浩使用家庭暴力自酿苦果,就算两人的真的离婚。但梧桐妹依然是贾静雯的心头肉,总之,孙志浩无权剥夺贾静雯看望女儿的权利。

 

贾静雯不公开孙志浩致伤她母亲的隐情

贾静雯丈夫孙志浩公布的与女儿出游照

本文系新浪博客风花雪月话阳光独家发布,文未校对,见错必改。
 

最新文章:       阿桑生前十大沧桑表情惹人怜

汤唯长沙圈钱气势牛过章子怡        歌手阿桑因乳癌去逝的遗憾

吉杰挤走汪涵欲成湖南卫视新一哥    重庆人做亲子鉴定为何10%为非亲生?  

李湘曹颖抢着怀孕,为何李湘胜       小沈阳生活邋遢半月不洗澡

 曝光赵薇最新妩媚写真照(组图)    刘谦卖身湖南台身价为何仅5万 

四大天王背后的女人身世大揭秘       小沈阳拒绝富婆100万追求另有原因

女星潘星谊生前留下的美丽微笑(图) 揭秘元宵晚会小沈阳为何假摔(图)

80后妹妹最想嫁的十大男星(图)     雪村新专辑恶搞人民币惹众怒

黎姿速嫁富豪真相大曝光(组图)     日籍主持湖南台喊逆我者亡惹众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