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轶男
李轶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357
  • 关注人气:4,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嫁给富豪的女人什么样?

(2013-11-22 16:56:23)
标签:

情感

声音

 

    娱乐圈的两个女演员现身说法地嫁给了富豪,一个是在《好想好想谈恋爱》里扮演陶春的罗海琼,一个是在《非诚勿扰》里扮演“性冷淡女”与葛优相亲的车晓。她们的夫君也大有来头,正是现今女孩人人梦寐以求的财富型男人,华谊副总裁费麒和山西首富李兆会,看看,无论什么成为时尚,明星们总是身先士卒。

    女人们都说要嫁个有钱人,可有钱的男人想娶什么样的女孩呢?罗海琼和车晓还真提供了个范本。分析起来,这两个人的相似之处非常多。第一,罗海琼和车晓的家庭背景都不错。罗海琼的父母虽然不做文艺,但在经济上没让罗海琼受过苦。而车晓呢,她可是表演艺术家王丽云的女儿;第二,她俩都不是一线女星。不知为什么,当年的四大花旦没一个被嫁出去,更早时的巩俐杨紫琼也在耍单,这让人不能不联想到,事业上的B女才易嫁得好,整日沉浸在工作里的女人,生活起来少不了粗枝大叶,没有小女人细腻可爱;第三,她俩都是与“初恋”结的婚。也许,这两个男人也算不得她俩的初恋,但在婚嫁市场上,她俩是一挑就中,没耽搁也没迟疑。也许真如很多人所说,在婚嫁市场上打的也是个短平快,如果前三板斧没劈好,今后再想结婚是很难的。还有第四,她俩的长相都挺随和。注意,这个随和是真的随和,可不是随便。要说美女,她俩也该算,可她们是美女中不刻薄的那种类型,比起章子怡的心计赵薇的装傻,她们更像是阳光的女孩子;第五,她们还没有绯闻缠身,看,到什么时候,男人在这方面都有点洁僻!

综上所述,要嫁给富豪,也不是什么难事。有女儿的妈妈们,从现在开始就得培养女儿的嫁人品位。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环境里,轻松成人的女孩,她身上就包含了某种开阔的气质,所以说,阔太太范儿是从小就练成的。嫁给富豪的女人什么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