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领女  曾做过4年超级情人

(2014-02-27 10:46:20)
标签:

爱情

婚姻

情感

分类: 已发杂志

白领女  曾做过4年超级情人

 

文/糖糖2088

 

她曾经历过人生最好的爱情,在女人最绚丽的岁月。为他,她做四年黑暗中的情人。刚开始,她只想要他的爱,并不苛求他的婚姻。第一年,她天真的想做他一辈子情人;第二年,他送她一幢宽敞明亮的房子,她的心很满足;第三年,他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陪伴她的只有无边无寂的黑暗,第四年时,她的心有离开她的念头。

这年,她参加《非诚无扰》征婚栏目,见了很多成功男士,心中竟记不起对方的模样,就在她要放弃时,主持人告诉她,有个男人要见她。

白领女 <wbr> <wbr>曾做过4年超级情人

她心有涟漪,是个高大、内敛的男孩,说在电视上见到她后,整三个晚上,都没睡好觉,一定要见她一面。

根据栏目要求,他们要接受考验,在身无分文下,到达大连星海公园闯关,顺利过关后,将能赢得万元钻戒奖品。他笑望她,说我们一定可以。

在熙熙攘攘的街头,他对行人唱了一首歌《传奇》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他的歌声引来大家欢呼,同时,一位好心的大姐答应把他们免费送往大连星海公园。

之后,她们要有一个人参加“海上蹦极跳”蹦级架高55米,蹦极台高39米,主持人幽默地说:“从蹦极台上蹦下,下面是湛蓝的海水,有拥抱大海的感觉,很是惊险刺激”他竟红着脸说,我有恐高症。她站起来说:“我来跳”众人发出了惊叫声。

可是,就在她站在蹦极台上,想纵身一跃时,脑海想起了母亲临死前的话“丫头,你要好好的”在最后一刻,她放弃了。

她身边的男人,说“还是我来吧!你在下面等着我,就好。”

他眼里燃烧的火焰让她看到她年轻时的爱情,看到他纵身一跃,在半空中高喊“美宝,我爱你!”她竟感动出了泪花。

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她为脸色苍白的他送了一束玫瑰,他热烈的拥抱着她。

在主持人的赞叹中,他为她戴上了精美的钻戒。

其实,她参加节目的初衷,只是想放弃四年遥遥无望的爱。在蹦极台上时,她对初恋的爱早已云淡风轻。

没想到,他动了真心,为爱如此勇敢。他说:“虽然,我们只认识七天,但是,你让我经历了人生最浪漫的爱情,不管你能否接受我,我都很感激你。”

这七天,她的心早已脱胎换骨,拯救了卑微的自己。其实,爱就在转角处,只要你一转身,就能寻找到下一站幸福。

最后,她没有接受他,淡然地说:虽然我不爱你,但是,你爱的传奇,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爱的传奇,不一定是寻到完美的爱情,而是发现另一个不同寻常的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