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单身男在旅行时 桃花运最旺

(2013-03-06 09:33:00)
标签:

旅行

爱情

情感

分类: 糖糖作品

单身男在旅行时 桃花运最旺

 

文/糖糖2088

                                     

他们是在旅游中相识的,她高挑的身材,迷人的笑容,瞬间打动了他。他们一起去了美丽的西双版纳,从原始森林、橡胶林、到香蕉林。她站在绿海、渌浪间,宛如一副最美丽的图画。

晚上,一起观看了傣家少女的舞蹈,女子们披着美丽的长发,风姿翩翩;动情处,他紧紧抓住她的手,她没有挣脱,他的吻铺天盖地让她喘不来。

七天,他们俨然一对热恋的情侣,难舍难分。他在北方小城,而她在遥远的苏州。走时,她送他一件礼物,说到家后才可打开。

十几个小时的路途,他不觉得累。到家,急忙打开旅行包,竟然是一条玫红色的床单。仔细看去,上面绣了她的名。里面有张她的纸条:你晚上躺于上面,就像在我怀抱里。

此后,晚上睡觉前,她总要打个电话:我想你,数到三,我们一起入睡吧!

单身男在旅行时 <wbr>桃花运最旺

挂完电话,躺在有她名字的床单上,想念她火热的唇带给他的激情。

恋爱的人,总嫌爱的不够多。他每月去她的城看她,时光太短暂,两天时间,他们关上房门,恨不得爱到骨子里,抵死缠绵。

她爱他体贴、柔情。说,让他来到苏州发展。他每次都拒绝,说事业才刚开始,总有一天会给她幸福。

他不在身边的日子里,她总被寂寞包围着。身边很多追求的男子,她都回绝了,她许诺他一定等他回来娶她。

为了这句话,她等了三年。

最后一次,她提出了分手。他十万火急赶来,宝贝,再有一年,我就可以给你买大房子,带你去马尔代夫了。他知:她喜欢旅游,最大的愿望是去马尔代夫度假。为了她,他受再多的苦都值得。

他经营的房产公司,大量楼盘销不出去,资金出现严重的问题。

他说,我爱你,但我要失约了。打完电话,他人间蒸发了,她再寻不到他。

她父母不忍看她日夜憔悴,给她介绍门当户对的男子,对她千依百顺的好。他说,只要她愿意,随时可以陪她环旅全世界,去马尔代夫度蜜月。

提起马尔代夫,她的泪落了下来。想起他的初吻,他们的爱。

她按他曾给的地址,找到他的城。刚下火车,一眼就看到了他,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他说,每天晚上躺上床单上,一闭上眼就能想到她如花的样子。

他离不开她,刚买好去苏州的车票,要重新开始。他眼睛红肿的盯着她说:嫁给我,再不让你离开。

她笑了,胆小鬼,我知道你最爱的人是我。

原来,她结婚的消息,只是为了等到他说“我们结婚吧!”

只要爱一个人,心就是她最大的家。躺在你的心尖上,比住在一个无爱的空房子里,要幸福的多。

有爱的女人最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