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 男人最宠爱的5类奇女子

(2010-01-15 07:58:28)
标签:

女子

爱情

情感

分类: 糖糖作品

                                哪些奇女子让男人宠爱有加?

 

                                     文/糖糖2088

 

一、聪慧可人气质女

 

她很聪明,不是你认识的女人中,最漂亮的一个。却是个聪明的女人,她气质高雅,喜欢简单的人和事,喜欢不断制造惊喜。只要和她在一起,你就会放下工作上的压力,心情很放松。

 

 

二、善解人意温柔女

 

善解人意、温柔的女人,一直都有好人缘。

她总是用热切的目光含笑看着你,笑容可掬。当男人在面对这样柔情似水的女子时,内心总是春风荡漾。你可以不够美丽,但是一定要有女人的温柔。你有拒绝她们的理由吗?

 

三、独立自主现代女

 

她是个独立的女人,精力充沛,白天穿着高跟鞋和套装去上班,晚上和朋友们去看电影、泡酒吧。

她们像男人们一样,在职场上雷厉风行,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她们深知:做为女人,首先要有独立的能力,才能获得一份独立的爱情。

 

四、妖娆性感魅力女

 

她有纤细的腰肢,迷人的双眼。每次见面,她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她的性感不只是身体上的。举手投足间,都有魅力女人的“范”。和她在一起,你会有十足的面子。当然,牢牢抓住她,才是你要去做的。

 

五、热爱美食烟火女

 

烟火女人,天生就是男人宠爱的极品。她们会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每天变着花样,做出不同的美味菜肴。和这样鲜活的女子在一起,你会感觉生活很美妙。所以,女人们在空闲的时候,可以去学做一手好菜,让自己修炼成充满生活气息的“烟火女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