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9年,我的工资是老公的3倍

(2009-07-03 07:45:18)
标签:

网友倾诉

麻辣婚姻

杂谈

分类: 好女人要人疼

                          婚姻9年,我的工资是老公的3倍

 

                                 文/糖糖2088

 

我和老公结婚9年了,有个四岁的可爱女儿。老公是一家公司里最底层的普通职员,月工资只有一千多一点。

他没有上进心,没有什么人生追求,工作十几年了,从开始参加工作到现在,还只是一名普通员工,工作上没有任何起色。

工作之余,他不是喝酒就是打牌,要么就是整天躺着看电视......我原来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结婚后考上了公务员。我工作非常努力,不断进步,让自己各方面都得到提升。在成为公务员后,我又利用业余时间一一考取了单位所要求达到的各种资质(证),并很快晋升为单位中层领导,工资是老公的3倍。

其实我还是很感激我老公的,我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真的离不开他的支持,正是他照顾女儿、操持家务,我才得以全力以赴干好工作的。

可是每当我回到家,看到他无所正事的样子,心里就来气。加之他不爱学习,认知和思想已经和我有了很大的差距,我们除了说说女儿的事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沟通,这让我对他彻底失望!

三十出头的如花年龄,在职场练就的优雅气质,外加一定的社会地位,让我拥有不少的追求者,尽管他们知道我已婚并有孩子。

我也知道他们当中大多数人只想跟我玩婚外恋、玩激情不付真情,我其实并无意跟他们玩这种玩火自焚的游戏,可是,我还是想离婚!天真的我还是心存一丝幻想:我想要找到我的真命天子,那个能与我携手并进、相知相伴一生的人!

我还能找到吗?

 

 

糖糖2088回复

 

你是个聪明的女人,懂得把握你身边的机会让自己成长。其实,最理想的婚姻就是两个人共同成长,共同面对人生的一切问题。九年婚姻,我相信你们之间的亲情一定远远胜过于爱情。

你是属于事业型的女人,你老公则是居家型男人。每个人成功的背后一定会有个默默无私在奉献的人,你老公虽然没有太大的上进心,但是他一直在你的背后支持你,帮你做家务,这一点已经很难得了。

你们现在是互补型的婚姻,如果你再找个如意郎君,年轻有钱又帅气,还能对你温柔体贴,细致入微,你愿意嫁吗?

真遇到了,比你年轻的女人早盯上了,还能轮到咱吗?我的意思不是说你找不到更好的男人。而是说不要急于离婚,我说过很多次,不管离婚还是结婚,一定要慎重考虑。

你现在先想清楚三个问题

1、  如果你和他离婚,会比现在快乐吗?

九年婚姻,我相信你当初是因为爱他才结的婚。婚姻需要经营,出现问题双方一定要坐下来,好好沟通。你确信离婚之后,你不会后悔,会比现在更快乐吗?

2、  离婚后,孩子怎么办

你们的女儿才四岁半,你经常忙于工作,大多数时间是你老公在带孩子,如果离婚,将给孩子的心灵带来巨大的伤害,我想这也是你最不想看到的。

3、  你的婚姻是否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婚姻只有实在过不下去了,才会想离婚。你们的婚姻,真的到走投无路的地步了吗?

我觉得,如果你老公人品不错,对你还温柔体贴,你就好好和他谈谈,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必竟你们在一起九年,这光阴,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

如果他实在不愿上进,不愿和你一起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你就放弃,重新选择自己的幸福。

但是,千万不要接受婚外恋。真想恋爱的话,就先离婚,去找个合适的人,光明正大好好的爱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