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友的7个前女友 让我恐慌

(2013-04-03 08:14:27)
标签:

爱情

婚姻

分类: 糖糖作品

男友的7个前女友 让我恐慌

 

文/糖糖2088

                                                           

在遇到她之前,他谈过七场恋爱,最长的五年光阴,最短的不过一个月。

最初和第一个女友分手时,她爱上比她大十岁的男人,只因爱上了他的钱。

他们相恋五年,为了爱她,他做了很多工作。去西餐厅打工,每小时5.5元,每天20元钱,一月600块,每个周末去商场做导购卖手机,每月8天,一月400元,他都一分一分的挣起来,只为了给她买一件中意的衣服。

看着她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他的心里乐开了花。只要她喜爱,他可以付出一切。

这段情纯粹的一塌糊涂,五年,他们只是牵手,没有越过雷池半步。

他梦想着有天能亲手为她穿上嫁衣,她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男友的7个前女友 <wbr>让我恐慌

她给他的第一个拥抱是在分手时,那天,她站在街中央,对着熙熙嚷嚷的人流大声说“我爱你,但是我更爱钱,没有一个女人可以跟你喝西北风过一辈子”

她抱着他哭,抱的死死的,仿佛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分手后,他无数资的想念她的笑,她发脾气时的恶样子,她撒娇时的娇羞小脸,一想起,心就活生生的疼。

他想死的心都有,后来他经历了第二次恋爱、第三次恋爱。他很快有了新女友,开始了新恋情。

他的心却找不到最初的感觉了,第二个女友比他小3岁交往1个月,分手原因是他觉得和她在一起,没有恋爱的感觉,受过伤的人,在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不再轻易的付出,亦不言爱。

当第八个女友出现时,他有了恐慌感。之前的七段恋情,现在回想起来,伤他最深的只有初恋,只因那是他倾其所有,真心爱过的人。只因有爱,才能刻骨铭心的记起。

之后,他也伤害过很多女孩,现在想起,有的甚至记不起她的名字。

有爱亦会有伤害,当你不爱的时候,任何人都伤害不到你。能伤害你的,只有自己的内心,在爱着的时候,虽然会受伤,心里也是甜蜜的。

当真爱来临,只有用真心去灌溉,受到伤害的时候,能学会爱,而不是失去爱人的能力。只要有一颗爱她的心,能抵得上千万两黄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