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3,004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岁剩女 你还在等待白马王子吗

(2009-01-16 08:37:05)
标签:

两性情感

杂谈

分类: 博客首页

30岁剩女 你还在等待白马王子吗

                   

                                            文/糖糖2088

 

   深秋,午夜十一点,头痛难耐。翻遍手机上所有的话码,眼睁睁看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却不知道此刻该打给谁听?在这样寂静的夜里,有谁会在意一个单身女子的疾苦呢?

   我想要的爱情到底在哪里?世上最疼我的男人却不知去向。

   年轻的时候,很爱很爱一个爱人,他说我是他的唯一,没有我,他活不下去。在最相爱的时候,我们也是想过结婚的。

   那时,他说: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有事情,都可以给他打电话,他会二十四小时开机的!青春年少时,以为这就是爱情了,只有一个男人爱你,才会说出如此情深意切的话来吧!

   他说过我是她的天使。天使多么美丽的称呼,像我平凡人家女子,看满大街的女子都是天使,她们有精致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迷人的大眼睛。唯独我不是。

   一份不其眼的工作,平凡的外表,甚至连个爱慕者的人都没有。常常一个人静处时,望着自己孤独落寞的身影发呆。

   第一次被人叫做天使,一直小心冀冀地把这个词埋藏在心间,独在异乡的女子,深知爱情的弥足珍贵,明了自己的卑微,从未敢主动联系过他,害怕离他再近些,这份微妙的心动感觉就会不复存在,像烟花一般短暂美丽。

   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想起他的话来,那些美妙动听的情话像止痛药一样,让我的头痛轻微了许多。轻轻的用指尖拔通了他的电话,里面是个女人甜美柔和的声音:“您拔的电话已关机!”原来只是一场空,我的心瞬间冰冻。

   挣扎着身子起床,独自在午夜十二点去医院挂号,输水,折腾了一整夜。不过,三天,一切全好了。我以为自己病的很重,以为再也见不到明天初升的太阳了。

   心仿佛得到了新生,是的。我把他的号码轻轻删除,原来一切竟这么简单。三天就可以让我瞬间成长,变得坚强。

   虽然我不是他的天使,但我明了:其实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天使,只有自己爱自己。你的幸福有时候和男人无关,只和我们的内心有关。

   女人在在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把全部生活的希望都给他,自己所有的喜怒哀乐全和他联系在一起,因为爱,希望他能满足自己的一切。最好,他能洞察所有的欢笑和悲伤,其实,我们忘了,他也只是凡人。

   从今天开始,要对自己好一些,再好一些。买光鲜的衣服,着靓丽的妆,和不同的男人接触,试着改变心情,转变自己的观念。想让他知道,没有他,我一样可以过的好。

   每个男人在爱的时候,也许是真的爱。虽然有时只有一句话,一秒钟。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天使,也许你不是他的天使,却是另一个人的。

   在以后的光阴里,用天使的心去过好每一天,用力的爱自己。每个女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小天使。

 

 

申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糖糖2009独家原创,新浪首发!请尊重劳动者的辛勤汗水,网络转帖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纸媒刊载请与本人联系,谢谢!      情感热线邮箱:wumingjuan2009@126.com

    Q:41894296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