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以沫Vivian
以沫Vivi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930
  • 关注人气:6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2011-02-25 10:31:07)
标签:

海底漫步

珊瑚岛

浮潜

旅游

分类: 泰国普吉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跟上次去马代一样,如果问我去普吉最好玩的是什么,还是潜水。只要看到身边有五颜六色的鱼,那么自由快乐,就会让我忘记了自己不会游泳的恐惧。上次已经学会了浮潜,本来这次想鼓起勇气尝试深潜的,可是一旁的PP很担心,再加上跟我玩的好的团友也说深潜有点危险,其同事就在泰国深潜时发生了意外,最终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而玩了稍微温柔点的“海底漫步”。

     “海底漫步”到底是怎么个玩法,之前我也不知道。只听说“海底漫步”目前世界上只有三个地方有,普吉珊瑚岛就是其中之一。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首先快艇要载我们带那个大船的地方,从那里下海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我的脚太小了,找不到合适的水下鞋,所以选了双儿童鞋,哎,挤挤就挤挤吧

下水前教练教了一些基本常识,耳朵减压、在海底遇到问题时打的各种手势等。

本来不害怕的被教练这么一教,心里反而紧张起来,

在我前面的一个人刚下水不久就说有问题马上就被拖了上来

我更紧张了,但已没有了退路。

当我下到最后一个梯子,心里给自己说:

要相信自己,要相信教练

就这样我带着些无限的勇气和惊恐下了水,

船上的教练马上给我扣上了一顶特制的帽子(象太空帽),里面有充氧气。

然后,在我还在迷迷糊糊的时候,水下不知怎么的冒出一个人迅速把我拖下海里。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我的耳朵一下子好难受,感觉要是爆了一样

我告诉自己忍住,不要上去,过会就好了,要坚持。

过了一会,我才听到有人在不断敲我的帽子

原来是水下的教练给我打了个OK的手势

我点了点头 然后他让我使劲捏鼻子鼓气,

这样耳朵稍微好受点了,也能听见海底的声音了。

就这样我就到了5、6米深的海底。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看到海底有怎么多人 我就更不怕了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每个人就这样拉着栏杆往前走

水下有4、5个潜水教练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颜色真的好漂亮啊,普吉这种鱼最多了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教练给我发了面包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那么多鱼在手上啄面包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点疼的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是想亲吻我吗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后来几天,在小PP岛继续潜水,不知疲倦

到了更深的海洋,看到了更美的风景

特别是看到了紫色的珊瑚 真梦幻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这张是不是有点水下艺术摄影的范?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看我自带的装备多齐全,把同团的人羡慕死了

包括水下摄影装备

在珊瑚岛海底漫步时,船上的教练说我们带去的照相机不能下海,水压会让相机爆炸

他们水下有专门的水下摄影相机,一打听胶卷一台760铢,四人合一台

我坚信我的相机跟我一样坚强 事实果真如此

想骗妹妹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我们的船长是个潜水高手,抓到个海参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精彩普吉(四)戴着太空帽去“海底漫步”

虽然频繁的潜水让我身上有了几处刺伤,可是还是很开心

海洋对我来说永远有一种致命的魔力

海底世界,不久我一定还会再见的

 

以下是在“海底漫步”时的视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