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匪我思存
匪我思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30,601
  • 关注人气:33,3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纯欣赏,不着迷

(2010-03-10 20:42:54)
标签:

杂谈

三年前我们决定做自己的官网的时候,是因为觉得公众网站的论坛有太多的限制,无法畅所欲言的花痴,所以在服务器中圈了一块地,开始有了www.feiwosicun.net 三年后当我在每个署名费小存的视频后头加上这个网址,已经觉得那就是家园,是朋友,是每一个注册的人,是我所有的一切中,最为妥贴和安心。

谢谢每一位陪我走过岁月的朋友,其实我知道自己是个很难相处的人,谢谢大家容忍我直到今天。感谢每一位注册官网的人,谢谢!也感谢每一位浏览官网的人,谢谢!最后要感谢官网管理组,没有你们的辛勤工作,就没有官网的今天,谢谢!

另外也谢谢批评过指责过我的朋友,让我知道自己有许多地方做得不够好,可以让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和不足,谢谢大家给我成长和进步的空间。

三年是个不短不长的时间,三年前一些很好很好的朋友,至今仍旧是好朋友,三年前也有一些很好很好的朋友,现在渐渐失去联络。但愿月长圆花长开人长久是个不现实的事情,但我知道,每一段时光,都有它的美妙之处。

谢谢每一位在或短暂或漫长的时光中,曾经陪伴过我的朋友。不论你如今是否还记得我,总之谢谢你。

官网也有很多煽情的贴子,大家的每句话我都看过,觉得温暖而安心,看,有朋友相伴就是这么好。前不久某刊物采访我,我说我更愿意读者把我视作朋友。读者偶尔会对作者要求太高,要求你才貌出众,道德上完美,情商智商过人,而常常忘了,你只是一个写小说的普通人。痛极会哭,乐极会笑,会因为柴米油盐种种杂事烦恼。

只有朋友,才会知道你一天也要吃三餐,穿高跟鞋也会脚痛,喜欢街头小摊的烤芋头,不鄙视你为五斗米折腰。

好像说着说着跑题了啊……其实就是在官网三周年之际,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容忍我这么久,让我可以肆意的写着小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矫情的话就不多说了,今天也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公众人物的生日。三年前我只是一个路人,听说她的很多纷芸传闻,或好或不好的,三年后我也只是一个路人,仍旧听闻她的很多纷芸传说,或好或不好的,但她面对公众面对舆论面对名利的态度,真正令我刮目相看。

了解一个人,或许需要很长很长时间,而欣赏一个人,只需要一刹那,在一刹那懂得,就已经好了。

纯欣赏,不着迷。

祝生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