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以墨
以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2
  • 关注人气: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urprise

(2009-02-17 22:40:12)
标签:

相逢

杂谈

分类: 随便说说

我的眼睛越来越近视。

不是老早就听人讲18岁(还是20岁来着)之后眼睛的视力就定型了吗,可我怎么还与时俱进的搞飞跃呢。

近视眼飞跃期:

初三:右眼磨,揉,近视了

25岁上班(书念多了,一念念到25):看电脑,累,度数加深了

从销售转去做Operation:做大表,惨,俩眼都近视了

生孩子+重返18摸:做PPT,傻,眼镜常戴了

 

如今我基本都得常戴眼镜,街上回头率锐减。铁证如下:一日碰上一个花花色驴,基本看见姑娘就犯贫的主儿,我跟他走一对过儿,楞就没瞧见我--你说说,你说说,我那心是哇凉哇凉的呀!

 

因此,我就有时候臭美,不戴眼镜。比如今天,然后发生如下俩片段:

1,早晨,上班,冲进电梯,热情对一男的打招呼(我哥们呀),后来发现对方一脸茫然,才知道整错了。

2,晚上,下班,冲进电梯,吃一堑长一智,谁也不理,紧贴着我站的一个男生突然说:我在这儿呢。我歪头一看,哦,老公!(注:我和老公一公司,不在一个楼层)

 

今天是需要记录的一天,发生俩个Surprise:

1,瑞雪兆丰年!

竟然在已经把雪遗忘的时候,突然的下雪了。Surprise!!惊喜!

 

2,大家都混回18摸

洗手间,突然看见当年和我前后脚撤退18摸的美女JJJ,俩人惊叫拥抱!感慨万千,时光倒转又在前行。

我们俩经历相似,如下:

03年左右Quit18摸(理由雷同),新公司在一个大厦,结婚,生儿育女,5、6年后重返18摸。

 

5、6年,各自走着各自的路,过着各自的生活。然后,突然的,就又相逢。

 

Surprise。今天值得记录。

 

(注:18摸为一IT公司,卖些黑乎乎的机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上班
后一篇:拧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