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以墨
以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73
  • 关注人气: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2007-06-22 18:27:56)
标签:

美图

摄影

花朵

玉兰

原创

房产

万科

分类: 随便说说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我绝对属于那种从一而终的人。尽管我交过十几二十个男朋友(包括小学的那种两小无猜型以及大学时不懂情为何物时的滥竽充数型)。那也不影响我从一而终的优秀品德,前提是,我得爱上你。我老公自打知道我这种特质后,就高枕无忧了。

 

我的这种从一而终还体现在我用过的物品上。也可以解释成具有很强的恋旧情节。但凡我用过的东西我都不爱扔,就算不能用了,也总得找个叽角旮旯把它们收起来。比如一毕业就跟着我的一个大口长鼻子的杯子,还有跟了我若干年的一把雨伞,上面的顶头都掉了我还在用,后来实在没办法,就把它收拾整齐放进了柜橱。我不舍得它们,仿佛用用,它们对我都有了感情。

 

再有,就是房子了。自打我们象穿越了可可西里无人区一样的打着车在京城东南部发现了万科这处幽静休闲的小镇,我就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它。

 

喜欢万科不仅仅是因为它房子设计得实用而且现代,难得的低密度低层的纯板(怎么听起来象是在做广告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更主要是它这里轻松愉悦的生活氛围。

 

车子从喧嚣的国贸区驶离,开向这一处安静的港湾。小区十分的静密,有时候你只能听到喜鹊在枝头欢快的雀跃,再有就是你轻轻落下的脚步声。热闹的是会所,那里有人在跳舞舞剑。

 

来这里买房子的大都是年轻人。三五年过去,这些年轻人的下一代也在金猪的大潮中蓬勃出世。早晨和傍晚,小区了就充满了三类人,一类是溜狗的,另一类是溜小孩的,再一类是看别人溜狗和溜小孩的。

 

还特别喜欢这里的物业。小伙子们都特诚恳的那种。你问什么问题,他们都耐心的解答。而且几乎是随叫随到。而那些训练有素的保安更是兢兢业业。他们会提醒你你的车窗露了个缝没有关严,还会抡开膀子帮你把重的东西搬到你家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总之,不管别人怎样的认为,我就是十分的钟情万科。在哪儿住不就图个舒心吗。

 

最近听半可靠小道不靠谱纯地下消息说,老公的公司会在几年后搬向奥运村一带。所以,我就开始盘算是不是也该向北方挪动挪动。当然最好,还是住在万科。顺便再把志同道合的那几家人也忽悠去。但,前提是万科得在那里开个盘呀(还得便宜的那种),所以,我在这里极力倡导: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下面是今年春天在小区拍的照片,另外还有一组照片随着CF卡丢失在法国的浪漫里了,甚是遗憾,待明年春花盛时,再拍吧。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万科,你的方向是正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