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老顾
上海老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52,092
  • 关注人气:40,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老顾:创业板潜伏牛初的次低轨迹

(2017-09-02 02:17:36)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期货

期指

 本图是创业板日线图,目前与上证大盘联系较为紧密,上海老顾就此拿来解读:

  1、上周提示上证大盘2638到2969到3301约等于2638到3016到3394的做法。本周上证没有到达3394,等同于创业板没有到达上红框阻力。得在下周初见分晓。

  2、图中1711起用用三根橙箭概括涨段中三个上扬小节。其中第二第三橙箭都在涨节中夹2次阴,随后高到低9天杀出新低1641。1641起涨到本周五同样形成三个上扬红箭(3个小节)。第一和第三红箭目前都是夹1次阴;第二红箭夹2次阴。留下的疑问是:第三红箭夹1次阴还是夹2次阴?

  如果夹2次阴,其第三红箭的低到高能够超过第二红箭的低到高幅度?本人仅仅认为自1641起的上扬三节已属于涨段尾声。

  3、图中1711起三根橙箭形成的涨段中出现四组橙圈量价关系,其中第三橙圈后,在走势推高中阳量不够大中最终导致9天杀跌。1641起同样在三根红箭中看到四组红圈量价关系。其中同样在第三橙圈后的上扬中,进入典型的量价背离现状。同样可视为上扬段进入尾声。

  4、由于左面第三橙箭低到高10天,经第4橙圈后用5天就杀穿左面10天上扬,可见杀跌能力十分巨大。本次第三橙箭上扬6天半,如在下周内早早杀穿第三橙箭低点,则同样跌幅不会小。但要是在下周末遇到绿圈附近支撑后上扬,那么经1到2天上扬后,理应下跌到篮圈或篮筐区间支撑。

  也就是说,第四橙圈跌到1641高到低9天;本次如果10天左右见低篮圈或者篮筐区间,则可看成次低结构或者叫右肩。(图中左肩1711;大底1641;右肩篮圈区间)

  上海老顾的本文关键:1、左肩1711起小巫上扬段用三橙箭三节;1641起大巫上扬段用三红箭类似(夹阴细节见上面描述)。

  2、在第三节进入尾声中,可在周五红圈起下调,也可在周初冲击黑圈附近后开始下调;

  3、其中可以再夹一次阴,也可在多连阳后直接下探。

  4、合理下调则下周5天内应在红圈到绿圈区间;再合理解读则10天左右应在红圈到蓝圈区间。也就是,10天左右解决右肩问题。

  上海老顾将行情最终定性为:创业板在确立次低结构后将进入牛市。




上海老顾:创业板潜伏牛初的次低轨迹
本文版权所有人:上海老顾,本文仅供学习参考之用,任何网站组织或个人若没有作者同意不得擅自转载本文以及相关章节包括图片。如对文章内容有任何不理解之处,可联系本人助理鬼鬼QQ:50613919  卫星号:aamao61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