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老顾
上海老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68,686
  • 关注人气:40,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老顾:在预伏布局中把握下周震上

(2017-06-24 02:22:13)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期货

期指

上周文关键:第三根橙线仍9天见阴跨度,并四个9天阴高点斜率机会相同。就此说明,图中橙线起点到终点共25天走势,被第三只手早就画好了,并非纯属巧合?这就是股市技术或者叫预测。本文继续解读:

  1,如果今低点成立,那么,3016起、3022起、3078起、3117起内含5天左右上扬(最少四天低到高,最长5天半低到高)。如3118后上扬为主则高点在下周三周四,并由于周五收阳,那就理应能冲进红框区间。

  2,见左高点3165后11天中都是单阴阳结构,概率是周一可用阴;并三根蓝箭都是8天低到低结构,如双重概率巧合,则下周一见阴低后,周二起阳攻,仍有三天左右的上扬余地。

  3,见图中四次9天阴高点都出现下调结构,3119起下调5天半;3143起下调4天半;3165起下调4天半。本次如果也这样,那几大约4天半到5天半见绿圈内起涨。目前已经下调2天,大约在周三左右进入绿圈后起涨;

  4,图中两根黑线都是量价关系线。图中7个黑量圈都牵涉到阳量与走势黑线的关系。阳线在黑线下,阳量低于黑线属同步;阳线高于黑线,阳量低于黑线属背离。本周五虽阳量较大但阳量仍低于黑线,走势高于黑线,仍属背离。不排除下周一再次补量回调。恰恰是下方篮筐左面的阳线就是需要补量的阳线(见3087阳线与下方两筐内的量价关系)

  上海老顾综上所述:

  1,下周初到周三之间仍具备下调的内因。

  2,但无论下周初下调与否都不排除上攻为主。也就是周四40点左右的盘中阴是洗盘可能较大;是假狼来了的可能较大;是为了之后上扬中松动筹码,引发放量涨的前奏。

  3,如果放量阳到黑线以上则走势进入红框属自然而然;如阳量苏在黑量线以下走势上拉进红框,则又将是短命的上扬:一周冲高后只能再次回调补量……

  4,上证指数与期指关系较为密切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70624/FBEBDBB8C2EC17E8F65BF038DAF9DA3C.png
本文版权所有人:上海老顾,本文仅供学习参考之用,任何网站组织或个人若没有作者同意不得擅自转载本文以及相关章节包括图片。如对文章内容有任何不理解之处,可联系本人助理鬼鬼QQ:50613919  卫星号:aamao61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