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老顾
上海老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58,768
  • 关注人气:40,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被迫送筹码行情正在深入

(2011-01-18 18:59:40)
标签:

财经

财经博客

产经发展

股票博客

股市

新浪

新浪博客

新浪财经

证券

主力被迫送筹码行情正在深入


     如果说,某阶段只有长文才能解读行情,那么,用判断文忽悠或用口号文狂吠,只需几行字就能全面;如果说,每天给大家只看长文,读者必然很累,我也必须很累,否则,属于“不负责任”或“没有含金量”的文章,故意浪费读者时间;如果说,每天都用长文解释,那么,证明本人太“婆婆妈妈”,废话太多.......鉴于多种理由,今文在前几文的顺延中,仅需简单出招,就能“事半功倍”或“四两千斤”了。

     一,昨文题目用了《主力献给股民筹码的行情》。其中故意用了“献”字,把“恐惧”的股市美化成了“送钱上门”的境地,其本意两点:1,用“献”字,表达了对眼前的“筹码战”已胸有成竹;2,用“献”字,为了没有“恐惧”的战争,只有“笑纳”的含义。

     二,昨文中用了“.....第三招,那就是,见左面12月29日阳,在大跌后出连拉四连涨阳中的第一阳,如果想不放弃这第一阳,那么,得关注从五分钟阳涨到五均上,再关注15分钟阳涨到5均上,再按顺序到关注30分钟阳涨到五均上.....”。今天的第三招现状是:今最高2715,最低2683,阳宽32点,而12月29日阳高2753,最低2721,阳宽也32点(这就是本人要你关注“第三招”的套路)。

     三,未来的套路是:《主力被迫送筹码行情正在深入中》。请注意本人用词:1,“被迫”。今天是主力“被迫”献筹码,明天也是主力“被迫”送筹码,因为,“空军们”挂着“大批炸弹”在股市的头顶“张牙舞爪”,那么,从主力到散户都只能“被迫”送出筹码,就此,“第三只手”就能“被迫”受贿。鉴于此,本人号召大家帮帮“第三只手”,一起“被迫”受贿筹码;2,“送筹码行情正在深入”。由于“轰炸机”仍在头上压迫,筹码仍在“被迫”送出,就此,行情还将必然的深入。(请到一周后再回头看看,现在没有事实可以回答)

      四,本周能否周阳无所谓,关键是“受贿者”可享受自己的“周阳”(哪怕还是周阴,却已赢在了下引针中);如果“受贿者”收获了真正周阳,那么,更是“问心无愧”的“受贿”(请问:谁敢在“轰炸机”下胆大妄为的“受贿筹码”?只有真正的股市战士能做到)。

     明走势仍有反复,但必然是“送筹码行情”是涨情发展的“前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