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_shmily_
_shmily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6,348
  • 关注人气:2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朝大海

(2007-10-12 21:30:16)
标签:

随笔/感悟

从土耳其回来一天多了,感觉自己像根时针,只要有人一拧紧,我就乐颠乐颠满身是劲走起来。
 
一切都比预想的要好,父亲远在杭州一直在为我担忧,怕去年三月后初次踏进国际赛场的我被打的稀里哗啦。其实担忧的可能不仅仅是父亲吧。自己何尝不是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去的。
 
但从第一盘棋开始,我就知道,一年多远离棋的我并未真正远离。曾经写过的一篇短文《棋脉》,如今想起更觉如此。
 
继续加油吧,LG说,记住幸福的最高境界哦~
嗯,努力追求。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猜猜图画中勇敢的这几个人是谁?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