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石筱羣
石筱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14,854
  • 关注人气:2,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震撼》  太震撼

(2010-11-18 23:05:47)
标签:

石小群

电影

《大震撼》

配音

信念

最新动态

娱乐

分类: 石小群的随笔

为电影《大震撼》做完了配音的工作,

在这寒冷的冬夜,

再次重温了女步兵的善良与可爱,

心中满是感动。

导演笑着说:

这么好的女演员我是从哪儿找来的?

接着自问自答曰:

我是打着灯笼找到的!

虽是玩笑之语,

却也让我倍感欣慰。

回想当时拍《大震撼》的种种,

现实的艰辛远不及对角色的渴望与热爱来得多得多。

回想从影以来的种种,

发现自己一直诠释着一种信念。

谢阿蛮对玉环姐的信念,

文静对80后爱情改观的信念,

还有这次的这位女步兵延续着对老兵爸爸的信念,

抱着舍己为人,救死扶伤的信念……

等等等等……

每一个角色都是我将自己体内微小的一部分放大,

我不得不为上帝造物的伟大而欢喜,

我要感谢上苍给我这表演的能力。

于是我再次在自己温馨的小屋打开电脑面对自己的工作照,

我的巧笑倩兮,

我的灰头土脸,

都是推动我一直往前的动力……

某位文人说:我思故我在!

我说:我演故我在!

 

《大震撼》 <wbr> <wbr>太震撼

《大震撼》 <wbr> <wbr>太震撼

《大震撼》 <wbr> <wbr>太震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