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石筱羣
石筱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93,821
  • 关注人气:2,2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婚有理,再生无罪

(2006-05-24 22:15:28)

    这两天《再生缘》剧组格外热闹,大家忙忙活活都是在为我苏映雪操办婚事,一把花生,一把红枣……扔得满地都是,呵呵重婚有理,再生无罪
 


    想当初在《康朝秘史》,纳兰性德也在一天里结了两次婚,可惜新娘都不是惠儿,他也是极不情愿的重婚有理,再生无罪如今我这两次婚,足足折腾了两天呢,是不是苏映雪心甘情愿又如愿以偿的呢?不管怎样,这两次婚姻,都有着戏剧性的转折,说起来怪有意思的。

 

    先说第一次结婚,刘奎壁娶“孟丽君”,苏映雪代嫁。刘奎壁见到的是苏映雪,爱上的是苏映雪,娶的也是苏映雪,可他偏偏就一直把映雪当作孟丽君,郁闷!对于苏映雪来说,能得到自己心爱的人多不容易呀!重婚有理,再生无罪顾不了那么多了,就算有愧疚,也先结了婚再说吧。

  


    还没等到映雪的身份被解密,另一桩事实的真相却被映雪发现了。结婚当天,映雪无意中听到刘奎壁与父亲刘杰的谈话,才明白孟丽君遭人陷害的始作俑者正是刘家,哼重婚有理,再生无罪映雪要为好姐妹报仇!


    阴差阳错,苏映雪报仇不成反倒误伤了奎壁,在躲避追捕中无奈跳河。唉,婚也没有结成,映雪的命好苦啊!重婚有理,再生无罪

 

    第二天(当然是现实中的第二天”)苏映雪又结婚了!大家没想到吧?哈哈,我又活过来了!不过也有我映雪没想到的——极不情愿地第二次出嫁,并做好了以死相逼的准备,但是在揭开红盖头的那一刻,却发现新老公竟然是久违的老友孟丽君,重逢的喜悦不禁涌上心头……

 

    一连两天接了两次婚,搞得全剧组的人都跟我开玩笑:嘿,苏映雪,你离婚证领了吗?重婚有理,再生无罪怎么又结婚了!


    没领离婚证怎么就不能结婚呀!再说和一个女人结婚,当然是假结婚啦!不算不算重婚有理,再生无罪!嘻嘻,和孟丽君重逢,映雪真的好开心!

 


    孟丽君已换作郦君玉的身份,假扮男人和映雪结了婚,映雪就要叫她“相公”。“相……公”?相公就是老公,可是我怎么能叫李冰冰老公呢重婚有理,再生无罪?唉,好别扭!真的是张不开嘴……重婚有理,再生无罪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