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思思
陈思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8,351
  • 关注人气:10,8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岁月似酒 香飘两岸

(2013-10-31 13:30:44)
标签:

陈思思

台北演唱会

娱乐

分类: 思思随笔

一年又一年,时间过得真快!四年前的今天,我远赴宝岛台湾举行了“美丽之路”演唱会,成龙大哥、齐豫、林志炫、莫华伦这几位好朋友的登台助阵,至今让我不能忘记,谢谢你们!还有台湾热情的观众们!

音乐无界,它比语言更有感染力。无论是作为文化交流大使还是作为一名歌者,我希望我的每一场演唱会都能够有心、有情、有意义,用我的歌声传递情感、深入人心。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岁月似酒 <wbr>香飘两岸

今日偶翻旧照,不禁感慨万千。红尘滚滚,似水流年,何种精彩能抵得住时间的雕刻,所幸情怀还在!梦想依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