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思思
陈思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8,900
  • 关注人气:10,8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台北日记(七)

(2010-03-09 09:17:47)
标签:

台北音乐会

成龙

莫华伦

齐豫

林志炫

陈思思

娱乐

分类: 陈思思最新动态

 

 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P1VBD~J]XQ1(FL${T69V9BV.jpg

《思思眼中的四大嘉宾》

 

成龙篇:有的人在台上和台下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而成龙大哥则是说话跟唱歌时会变得不一样。前一秒他还在那里连说带晃的比划着,手舞足蹈的;下一秒音乐响起,那低沉舒缓的浑厚嗓音从麦克风里流出,他便如同一座大山,深邃的眼神、沉稳雄壮的气度让在场每一个人都为之叹服。我们在台上排练了半个多小时,对唱了一遍又一遍,越唱越投入,越唱越默契,当最后一遍达到了完美的融合时,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放下了手头的活儿,对我们报以十分热烈的掌声。他却抱拳作揖,说辛苦大家了,希望大家能一鼓作气,坚持到最后,帮思思一举夺得胜利。

 

台北日记(七)

莫华伦篇:华伦哥依然像往常一样的洒脱,自然,丝毫不带拘谨。他往话筒架前面一站,便是那样的厚重沉稳,雄浑的歌声在整个大厅里回荡着,以至于我在彩排时常常有错觉,这个“华人第一男高音”是不需要话筒就可以让所有人都一饱耳福的。他是很深沉的人,演绎起来整个人都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激昂绽放。

 

台北日记(七)

齐豫篇:齐豫姐还是印象里那么随和,从小我就爱听她那首怎么也不会腻的《橄榄树》,这次能和她一起携手,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台湾民谣《阿里山的姑娘》,姐姐说她很开心,因为音乐是无界的,我能把大陆的民歌带到台湾民众面前,这是很好的事情。拉住姐姐的手,一边唱一边踱到台前,然后我们很自然的相视而笑,会从彼此眼中看到含在那笑意里的温馨和赞赏。

 

台北日记(七)

林志炫篇:志炫唱歌的风格就如同他的人一样,细腻里带着狂野,温柔里带着豪放,他是个特别细心而又认真的人,他那种敬业的精神会让我突然感觉到温暖,然后从心底里感动。彩排开始之前,他早早就到了,后来去到了我的化妆间,和我对词,谈他自己对整首歌的思考和感悟,这让我心里也很踏实。所以每当他的歌声开始飞扬起来的时候,我反而会愈发觉得轻松自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