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潭小小
湘潭小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9,920
  • 关注人气:2,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gogo的自白

(2009-10-21 22:00:17)
标签:

gogo

自白

行价

旗下歌手

良心

湘潭

娱乐

分类: 放4 扯谈

gogo的自白


 您现在所处的博客是 湖湘第一娱乐博客

湘潭小小一顿乱稿  QQ591063013
拽味策划  搞怪八卦 /  独家揭秘  / 放肆娱乐 
天马行空的说长道短  用生趣的图文严肃剖析 / 尽在湘潭小小博客



叉叉专栏的娱评人这个称号,老实讲我有些不屑,值不了几个钱,而且这还只是我头顶上的个别光环罢了,根本算不了什么。我从来不进影院,从来都是从网上下载大片,尔后随便撰文,对影片作予评论和感想,其实我月收入不过几张红票子而已,但我却谎称又进了叉叉影院,花掉几十大洋。我常根据对方的行价,去选择炮轰、贬低敌手的程度。只要是我传递出来的信息,大多数人都会拿来做为参考。我收了好处,但我从来不会脸红------因为我敬业我有市值。我还跟叉叉唱片熟络,要收买掉我的良心更简单,一顿饭一桌酒菜,甚至是一句话就可以了。当然,有时候还是要看道义与交情的,我歇斯底里地为旗下歌手摇旗呐喊,除了拿奖得几个殊荣外,有时候也得避避嫌。我总要强调这都是我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良心未完全泯灭的我知道,这其实什么都不是。区分垃圾,就是在于我的嘴,而不在于别人,但我不能讲,还必须故作镇定。我也有有求于人的时候,这便是我不收钱的时候。我必须要往上再往上,这个时候我的姿势会像一只狗,尾巴一摇一摆的,如果不是这样,我将永远是这个收钱的角色。我是个伪娱评人,伪娱评人从来就不要有自己的立场。因为要生存,筹码的天平也会永远压在金钱的一头。别怪我世故,这都是潜规则,且凭我个人的能力是无法将其打破的。

 

---送给个别娱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