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潭小小
湘潭小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1,288
  • 关注人气:2,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女十强选手谈莉娜欲加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

(2009-08-01 02:50:04)
标签:

娱乐

电视

湖南卫视

选手

莉娜

湘潭

分类: 拽味娱乐

快女十强选手谈莉娜欲加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


您现在所处的博客是 湖湘第一娱乐博客

湘潭小小一顿乱稿  QQ591063013
拽味策划  搞怪八卦 /  独家揭秘  / 放肆娱乐 
天马行空的说长道短  用生趣的图文严肃剖析 / 尽在湘潭小小博客



颇有兴致的观看完了今晚的快乐女声十进七的决赛,虽然有些抱怨节目播出时间晚了点,但相信这速评的文字应该还是热呼呼的。

 

快女十强选手谈莉娜欲加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



一、湖南卫视最会造气氛的时刻,当数每场活动与节目的开场秀,与湖南经视班底风格一脉相承,由欧阳永亮编曲的京剧版快女主题曲,确实让人心情很HING。这是不是要多多少少要弥补一下这台没有场外观众参与,而显得有些落寞的饕餮盛宴呢?


 

二、曾轶可被淘汰了,OMG!是惊还是喜呢?她可能是收视率的保证啊!她能走到今天真是奇迹。有人说她后台很硬,然后又有人说因为她是常德籍,我想别再乱猜了,一切已经结束。


 

三、其实我一直很挺包小柏老师。相比之下,僻如高晓松老师,我觉得他今天有些小众化了。谁在昧着良心讲话,相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四、汪涵的插科打诨还是不要了吧!何老师等下丢几句阿拉伯语出来,你也下不了地。


 

五、李媛希的首个出局并不意外,跟黄英PK,她的这首《朋友》明显不敌《在那东山顶上》的穿透力。清唱选曲特别关键,除了要让现场观众引起共鸣,其实这是最考验自己唱功的时候。没有一点难度的歌曲,是一定得不到大家的高分的。


 

六、李霄云唱着张信哲的《白月光》,压根整个人就是在模仿王力宏,极不喜欢。


 

七、郁可唯今晚演唱的歌曲《绒花》,挺有感情的。正如主持人所言,这首气声歌曲,早已不像当年那样流行了,要做到老中青三代人都能接受,演唱出来实力可见一斑,郁可唯的确有两把涮子。


 

八、土生土长的广西姑娘谈莉娜没给我是全能选手的感观,虽然她有印度血统,但她的一曲印度歌舞非常勉强。相反我倒是觉得,她完全符合这一可能----比赛结束,芒果80%很有可能拉她进入国际频道。


 

九、四个评委里面,只有春晓老师是在真正投入评委这一角的工作。虽然都算是湖南卫视的常客、老合作伙伴,既便是举快牌或者是举反牌,但她没有沦为花瓶,给人的感觉也只有春晓显得最专注,点评最不带水份。其它的全是在玩RPG,朋友们同意我的请举手。


 

十、十位选手不管是谁在今晚被淘汰出局,之后再怎么说也都还是十强。这十位准艺人MM只需要按步就班的完成以及结束这一过程,其结果则意味着她们这十位,将来必定会是湖南卫视与天娱要大力栽培的对象。这台选秀其实已经没有什么过多的终极悬念,留给大家的只有残念。

 

 


 

快女十强选手谈莉娜欲加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

合作约稿、策划推广、请联系:QQ:591063013
拽味策划   搞怪八留言邮箱:591063013@qq.com 非诚勿扰
 
女星嫁入豪门,刺激公众的酸葡萄心理
破解孙楠再婚传闻真相 不怕被央视封杀的十个人
曝光:《哈利波特7》片场三位主演的大龄替身
《十月围城》上篇:重现1905年的香港中环非易事 中篇 下篇
韩星刘承俊因偶像成龙约见因堵车迟到紧张到急哭
解密:迈克尔杰克逊45度倾斜舞步是怎样做到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