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潭小小
湘潭小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1,288
  • 关注人气:2,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挣脱网络,是否只为告慰这份有瑕疵的爱?

(2009-01-10 22:27:34)
标签:

感情

瑕疵

情感倾诉

中药士

苦果

北京

情感

分类: 情感左右

挣脱网络,是否只为告慰这份有瑕疵的爱?


□ 情感倾诉 聊天照登 略有改动
注:本文已征求当事人同意授权后发表,请勿转载

 

湘潭小小:

 

  你好,可以和你聊聊我的故事吗?

 

  在一年半前我和他在虚拟网络中相识,当时的我正处于另外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痛苦中。我自卑到放纵自己,是他用各种聊天方式逗我开心,我很信任他,后来他去了北京,有段时间我们没有联系,后来他和我说在北方开了家公司,他说他一个人管不了,刚好又缺一个财务叫我过去帮他,可是我是在南方一个城市的医院做中药士,我对财务虽然有兴趣,可是一窍不通,虽然这样,我还是决定去帮他,因为他答应我给我找了个老财务教我做。后来我真的就去了,在北京西站那次我们第一次真正的见面!

 

    他给我的印象很瘦,但是,很精神很高,显得很帅气。不过,就是有一点瑕疵,他的右腿,走起路来仔细看有一点拐。这让我心里有些失望!然后我就跟着他回他住的地方了,他的住址离北京城还有六十里路,我们坐中巴过去,到了他的住所我看到家里有很多人,看到他们都叫他张总,并对他很尊敬的样子。

 

    他介绍了我说是他女朋友,特地从南方过来帮他,当时,我的脸辣辣的,随便和他们打个招呼我就赶紧跟着他进了他的房间,我就问他:为什么你家那么多人?有男有女的。他说那些都是他的员工来他家玩的,我说你还挺大方的嘛!晚上我和他出去吃饭,那些人在他家吃饭,我感觉怪怪的。

 

  吃完饭回来那些人还是没有要走的意思,可是我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很累,我就洗了澡在他房间睡了,当时是八月的天气,虽然吹着风扇可是还是很热,他在旁边帮我打着摇扇,汗水从他额头渗出,我说你也累了,叫外面那些朋友回去吧!他没说什么,走到外面说了几句什么,我紧接着听到开门关门的生音。

 

    他再次进来,已是洗完澡穿着睡衣。他坐在床头吻了我的脸颊,我忽然就感觉血液就在一瞬间加温了,慢慢要沸腾…我们顺利完成前戏,很快进入高潮!我达到巅峰!我很满足!他真的很棒!

 

    第二天,是我人生中最关键的一天。这么说的原因是我终于知道他的所有,他虽然是总经理,但不是现在,那是以前,他现在做的是直销,他叫我去那里也是为此,我知道真相后心里很难过,他骗我!他反过来问我,我骗你什么?感情?金钱?说到感情,我不知道为何,心里莫名的难过,胸口好象有块石头。感情,说实话,我这次来只是为了放纵自己!没别的,不想纠缠。说是答应来帮他,只是掩饰。

 

  可是他对我的真心我是看的到的,以至于后来他为了我放弃了在北京所有的事业!跟我回到南方的小城市!恰巧我们没认识之前他又在我家所在城市已经待了三年!用他的话说这也是他跟我回来的一半原因他对我的好,所有的细节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在他身上真的聚集了男人所有的优点!再用他的话说,因为他以前就是个成功人士!这些我从他的言谈举止和平时的习惯看的出来。

 

  我很欣赏他!

 

  可是后来,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网络上种了苦果,我背叛了他!过程就如我和他在北京一样!他很伤心!很恨!最后,出乎我意料!他竟然原谅了我!那晚我们有史以来说的最多!我把他欣赏到如同在看艺术品!他帮我可是后来,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网络上种了苦果,我背叛了他!过程就如我和他在北京一样!他很伤心!很恨!最后,出乎我意料!他竟然原谅了我!那晚我们有史以来说的最多!我把他欣赏到如同在看艺术品!他帮我找了个对我专业的工作,他也紧接着再次创业,可是,很不顺利!去年底我跟他回他老家,见了他所有的亲人,过了年,又回到南方我们这里,今年我们有段时间很爱吵架!他创业不顺利,我又很爱和别的男人聊他以前和现在,

 

  不知道是不因为如此,我们矛盾加深,越演越烈!我终于又一次在精神和肉体上背叛了他!他简直疯了!破天荒的他打了我!可是我却感觉到莫名的踏实,又一次彻夜长谈!没有结果,很久以后的一个晚上他告诉我,他又一次的原谅了我!我问他为什么?象我这么肮脏的女人,你值得付出么?他的回答很简单,我不能改变什么!我只想在人生的路上不寂寞,扶着你走出真正的路!

 

    他的回答让我很茫然!不知所措!到现在为止,那个和发生关系的人仍有和我联系,他装做不知道。天底下真有那么傻的男人?难道因为他的腿稍有瑕疵,他也自卑?就因如此他才一次又一次的纵容我?这是爱吗?他值得吗?我们该不该继续?

 

  后来我也告诉了他,我之所以成为现在模样的前因后果,那是因为我之前在打工的时候我那个老板的朋友骗我之后夺走了我的初贞!再后来就如同我一开始所说,我陷入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中!

 

    我精神又一次受到折磨和摧残!我痛恨!我恨这个社会!恨所有人!恨自己不争气!可是我又摆脱不了!我有时候感觉自己疯疯颠颠的在意识上。我又该怎么办?

 

挣脱网络,是否只为告慰这份有瑕疵的爱?挣脱网络,是否只为告慰这份有瑕疵的爱?挣脱网络,是否只为告慰这份有瑕疵的爱?挣脱网络,是否只为告慰这份有瑕疵的爱?

 

湘潭小小:当事人是用手机聊天的方式发送讯息的,花费了约三个小时之久。通过截图时间显示,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中间我亦没有过多打断她的讲述。如此执着,我相信她当时的心情状态应该是非常苦闷,我被她的真诚打动了,你们是否也乐意接受与倾听她的过往呢?

 

挣脱网络,是否只为告慰这份有瑕疵的爱?

 

合作约稿、策划推广、情感倾诉、请联系:QQ:591063013
留言邮箱:591063013@qq.com 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