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潭小小
湘潭小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1,288
  • 关注人气:2,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慧敏倪震乌龙闹剧里的一些关键数字

(2008-12-22 22:57:47)
标签:

闹剧

湿吻

乌龙

山寨

倪震

湘潭

娱乐

分类: 拽味娱乐

周慧敏倪震乌龙闹剧里的一些关键数字


您现在所处的博客是湖湘第一娱乐博客

湘潭小小   QQ591063013
最强的策划/ 拽味的娱乐 / 搞怪的世事万象 / 偏门的八卦创意
天马行空的说长道短 用生趣的图文严肃剖析 / 尽在湘潭小小博客

周慧敏倪震乌龙闹剧里的一些关键数字
 

恋爱19年

周慧敏与倪震谈恋爱有19年的时间了,换算一下,也就是张茆2岁穿开档裤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好在一起了。


3周刊+3位主角+小3

三周刊曝光湿吻风波后不久,三位主角即刻成为了各大娱乐的头版头条。张茆即被认定为是撬墙角的第三者、厚颜无耻的小三。可后来世事难料,周倪破局急速翻盘并宣布结婚后,张茆不但赔上感情,还赔上了学业和名声,由活泼开朗学生妹变成三失少女。

 

4席酒水打发4方来客

倪震仓促迎娶周慧敏,迎接四方宾客只开简约婚礼宴4席。

 

1场闹剧=1夜成名

周慧敏相信一纸婚约,并对倪震痴心一片。
张茆一不留神成了棋子,却也一夜成名。
倪震则一夕之间沦为千夫所指,最后公开认错并保证一定结婚,一定痛改前非。
一场革命...

 

5分钟

倪震舌吻张茆5分钟之久。
故倪震周慧敏选择下月5日完婚?


6天

周慧敏倪震分手6天后即宣布结婚。


20岁

周慧敏41岁,张茆21岁。周慧敏大了张茆41-21=20岁。倪震让两个年龄相差悬殊的女人,成为了他主导的乌龙贺岁爱情闹剧中的蹩脚戏码。


2份声明

从倪震湿吻照曝光到周慧敏倪震宣告分手,再到倪震公开认错,再到周慧敏倪震宣告结婚,仅用了13天时间。虽然二份分手声明都发出来了,三位主角后悔、伤心、痛苦的眼泪花也相继溅出来了,但最终还是把网友及观众雷倒,媒体与记者被愚弄倒。


08年总结

上半年出了个陈冠希,下半年闹了个倪震。

 

周慧敏倪震乌龙闹剧里的一些关键数字

 

合作约稿、策划推广、请联系:QQ:591063013
留言邮箱:591063013@qq.com 非诚勿扰

 

八大涉嫌抄袭的山寨MV组图逐一还原对比 周慧敏17年前就曾被倪震甩过

十年间,周星驰落了个“众叛亲离”与“孤家寡人” 独家恶搞:快男代言湿痒洗液

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究竟多有钱?  80后近阶段的主要任务是赶紧制造08后

含沙射影:盘点娱乐圈十大暗讽时刻 湿吻女张茆与倪震偷情始末(组图)

盘点为角色而增肥的十大女明星 盘点因普通话而闹笑话的港台明星 看看印度拍的山寨大片!

李嘉欣天价婚纱现身山寨服装店 盘点近期被小学生揭穿的十大穿帮电视剧 

娱乐圈十大“海啸”事件 猝不及防---盘点十大明星被掌掴瞬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