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潭小小
湘潭小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11,288
  • 关注人气:2,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究竟多有钱?

(2008-12-12 20:53:59)
标签:

井上

iomega

日本人

水杯

二沙岛

娱乐

分类: 放4 扯谈

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究竟多有钱?

--文/湘潭小小

 

广州是一个生活节奏非常快的城市,因为外来人口众多,熙攘与暄闹则时刻伴随着工作紧张压力过大的上班族们。来广州久的人一定知道,如果要缓冲一下紧绷的神经,若不想走远了,都会毫不迟疑的恨不得一把扎进二沙岛。

 

这原由有两个,其一是二沙岛毗邻珠江边,是广州市区内绝版的僻静之处,珠水环岛绿草茵茵,各种艺术雕塑更是散布周围。其二是星海音乐厅、广东美术馆等全国闻名的院校坐落于此,充分的把商业气息隔绝得荡然无存不说,文化氛围更是扑面而来,简直可以把你吹倒。

 

而前不久,我更经历了一次“心灵的回归”。因为接洽的一个客户恰恰便是住在二沙岛上的金亚花园。在拜访的过程中,我才发现上面的总结,实际上我疏漏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其三,二沙岛上富绰人太多了,住的全是有钱人。

 

接洽我的老板叫做井上,一听名字大家都知道是一位日本人了。没错,他一米八几的个头不说,一口流利的汉语与我交淡起来,肯定会让你吃惊不小。井上先生是个守时观念非常强的人,我去之前是做足准备的。我庆幸提早了半个小时到达金亚,讲实在的,这种高档小区如果你不是业主,相擅自闯入是基本没门。除了层层安保登记证件外,耗时一般人可真吃不消。不过可以想像,这里面全是别墅,每一幢都是上千万,能住得起这里面的人,也绝对都是事业成功、有头有脸的人物。

 

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究竟多有钱?

 

井上跟我公事公办之余,很有礼节。我环顾了一下四周,三百来个平方的豪华住所内,中日结合且古色古香。而客厅、书房、卧室干净整洁更是错落有致。当然,最出彩应数地毯,一进门时,我便脱下鞋。因为井上先生家的地毯全是用白色羊毛铺成的,竖起来的羊毛都有两个指头这么高,踩在上面是相当的松软与舒适,我想,一般的中国人家庭应该都不会有这么奢华。

 

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究竟多有钱?

 

井上从一叠一次性的水杯中抽了一个杯子给我递上了一杯水。这个一次性的水杯我倒是真不知道是什么厂家生产的,我捧在手上,感觉它的材质硬度已经快接近玻璃的品质了,想想家里那种一次性水杯,随手捏捏想把它揉成一个什么样都成,再看看这种,确实让我汗顏。而井上先生自己喝的却是“依云”,这种矿泉水我知道,水源是来自于法国阿尔卑斯山脉的,与国内超市同体积、售价5元一瓶的国产品牌货相比,它每一瓶的售价是35元。

 

井上打开了他的手提,对照图纸与我讲解直奔主题与细节。他电脑着实非常精巧与高端轻薄,是苹果MacBookAir系列中最新的一款。而他手提电脑旁还接着一个方方正正比字典还小的“黑匣子”,上面写着Iomega,正当我准备问他这是什么的时候,井上一点击,差点没把我吓晕,一看容量才发现这个小玩意存储空间居然是1TB,1024个G啊,这容量要是落到警察用的户籍系统头上,我相信也应该差不多了!好像我这种电影发烧友,要是用到这种Iomega的话,大片应该都享受不尽。

 

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究竟多有钱?

 

压抑兴奋之余,井上的手机响了,是日本打过来的。只见他叽里呱啦嗨嗨嗨个不停,我是一句也听不懂。不过正因为他打电话,他用的手机牌子我倒是又给瞅见了,VERTU的!我敢肯定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你也千万别跟几年前的我一样,以为这是个山寨机!VERTU可是全球第一奢侈手机品牌,它制造的手机全部是独一无二,是属于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买得起的这种,喜欢手机研究手机的朋友肯定眼睛会直蹭绿光。

 

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究竟多有钱?

 

与井上愉快的洽淡过后,我正准备与之告辞。而井上先生不失时的又操弄了一下Iomega,我以为他还有什么协议方面的细节忘了跟我讲。我没有想到,井上先生这个“黑匣子”居然还长了一只眼睛,井上先生不仅可以用它来存储文件,此时却正在用它作视频监控,实时地查看室外的情景。

 

透过视频上反馈过来的影像,井上询问我是否很赶,并告诉我现在外边车不多,如果需要,他可以自己驾车送我一程。我还是婉转的拒绝了。我倒不是嫌他送我会比较麻烦,而我是担心呆会他要是又在我不经意间,突然再开出辆几百几千万的跑车闪现于我跟前,而让我目瞪口呆意志彻底起贪念的话,自然还是不必了。

 


最新声明:有关广州二沙岛上住着的日本人


   您现在所处的博客是湖湘第一娱乐博客     
湘潭小小   QQ591063013
最强的策划/ 拽味的娱乐 / 搞怪的世事万象 / 偏门的八卦创意
天马行空的说长道短 用生趣的图文严肃剖析 / 尽在湘潭小小博客

合作约稿、策划推广、请联系:QQ:591063013
留言邮箱:591063013@qq.com

 独家恶搞:快男代言湿痒洗液[老文新荐漫画版]

含沙射影:盘点娱乐圈十大暗讽时刻

盘点为角色而增肥的十大女明星 盘点因普通话而闹笑话的港台明星

李嘉欣天价婚纱现身山寨服装店 盘点近期被小学生揭穿的十大穿帮电视剧 

娱乐圈十大“海啸”事件 猝不及防---盘点十大明星被掌掴瞬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