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39   GOC全国大赛

(2011-09-16 21:17:55)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刚获得WCG西安分赛区冠军的那几天,我兴奋的不能自已。
这可是我第一次拿到这么重要赛事的分赛区冠军,虽然在今年只是网上的赛事冠军,但因为他的名字叫做WCG,总是会显得格外的不一样。

 


这几天也会经常去自己所属的战队HOME战队论坛发帖来求开心,虽然因为玩了很久一段时间奇迹而很少来这里。
但是HOME战队的众人还是对我报以热烈的欢迎啊,尤其是在听说我拿到了WCG西安分站赛的冠军后,他们更是像我一样开心。
因为HOME战队又多出了一个战斗型人才啊。
多出来一个人才,那就代表HOME战队在河南星际圈内的实力和地位又上升了一步。


也该谈一谈此时的河南星际游戏圈了。
沉迷在奇迹的那段时间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却让我对现在的河南星际圈多了一些的陌生。
星际争霸在全国范围在走下坡路的同时,也河南也不可避免的在慢慢的走着下坡路,越来越多的人都去追求着玩魔兽争霸了,或者其他的什么网游。
但在这半年多的时间内河南星际圈内还是出了很多新人,比如一些叫[NEST]BAOBAO或者sunday等的。
这些让我觉得有点陌生的人,在实力上却一点都不让人陌生。
听老搭档Home.IORI说他平时和这些人练习,都是差不多55开,但在和他们第一次练习之前却从来也是没见过他们,真的是想不到他们是从那里练习起来的。
我也有机会和他们练习上了下,比IORI的所说的成绩要好上一些,7:3开,或者6:4开吧,但也不是说自己能够每次都保证必胜的。
但毋容置疑的是,我现在的实力和名气都已经真正的成为了河南星际圈内的一哥了。
只是这个一哥也做的挺惨的,没有什么线下赛事的奖金,就连这次WCG西安分赛区也因为是线上的原因,并没有任何的奖励。
所以该怎么穷还是怎么穷。
但庆幸的是每天都在家里,有妈妈按时做饭。
每天也在家吃饭,也饿不着。
只是18岁的我在口袋里还是没有任何多余的MONEY,偶尔想去个网吧和朋友一起玩下,还是要三思上很久。


WCG过去了之后没多久,就又在网上开始纷纷扬扬的吵闹着一个新的大型赛事的消息了,这个比赛叫做GOC全国大赛。
他的分赛区居然有2000人民币的奖金。
2000块,天那,可是比我去年WCG时拿到的1000块的奖金还要多上一倍啊。
那1000块足足支撑了我几个月,这2000块如果我可以拿到的话,岂不是可以最起码半年的生活衣食无忧了?
晚上做梦时我都在一边流着口水梦到自己获得这2000块奖金潇洒生活的场景。

 

 


中国GOC国美电子竞技联赛2003开赛
如果中国举办了自己的专业电子竞技比赛,玩家会为此欢欣鼓舞地庆祝一番吗?答案是肯定的。几乎所有玩家都在为着这一天的到来苦苦等待。


今天,虽然中国还没有自己的WCG,但我们有的将是全球第一次专业电子竞技联赛!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AMW精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游戏玩家俱乐部等多方主办的中国AMW国美电子竞技联赛2003,在2003年7月向国内所有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打开大门,将掀起了国内电子竞技的一股新的热潮。
本次联赛将完全有别于国内过去举办的任何电子竞技比赛,联赛将由官方管理部门直接领导,电信机构与多家软、硬件厂商支持,涵盖全国的大型年度电子竞技赛事。不论是意义还是规模,都是国内史无前例的。    
联赛推出了与有些体育项目完全相同的甲、乙级资格等级制度,在全国设立了16个赛区,由评级赛、循环赛、争霸赛、国际邀请赛组成全年的比赛周期。由《星际争霸》、《反恐精英》、《魔兽争霸III》组成的比赛项目,将接纳全国20万选手报名与参赛。 

   
对于如此规模的大型赛事,主办方也表现出高度的重视,不但邀请了国内大批电子竞技业界专业人氏进行了系列的赛制编写,还设立了专门的比赛监督部门,力求要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能让参赛选手感受到公平、公正的比赛宗旨,并邀请了众多国内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与监督,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公平性和透明度。

 

 联赛的总奖金额高达150万元人民币,将再次创造了中国电子竞技比赛一项新的记录。高规格的比赛形式和高额的奖金设立,使中国AMW国美电子竞技联赛2003很可能成为国内电子竞技发展的一块里程碑,更可能成为中国电子竞技职业化的一块基石。也许萦绕在国内玩家心头的职业电子竞技之梦,会因为联赛的开展而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专业的比赛,必须要有专业的设备保证。联赛还得到国内最大的PC整机供应商精华科技的支持和协助,精华科技提供的"机器战警"系列专业游戏电脑,以其优越的游戏性能,成为了联赛的唯一推荐电脑,为选手顺利进行比赛,提供了专业的硬件保障。
随着中国电子竞技联赛2003的开始,中国的电子竞技也将进入一个崭新的纪元。所有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为之付出的热情和寄托的理想,就好像本次联赛提出的口号:"让梦想创造未来,让热情浇筑荣耀"一样,将通过联赛得到最好的诠释。电子竞技新世纪的曙光,已经照耀在我们的脸上,向每一个中国玩家展现出她灿烂的笑脸。  

 

 

 

 

这是一篇很煽情的文稿吧,现在我还能忆起当时我看到这个文章时的兴奋之情。
为了这个赛事,也为了能够稳当的获得冠军,为了那2000块人民币!
我避开了郑州赛区的很多队友,把河南的出线名额让给了他们,我自己选择了和一个叫Home.Stone的队友一起去了西安分赛区打这个GOC大赛。
当然选择西安分赛区也是有我的道理的,毕竟刚拿过了WCG西安分赛区线上的冠军,所以对那里的选手还是比较了解的。
自从前年2001年时第一次去西安时候的什么黑太子,LION.JIN, TANK等人退役后或者离开西安后,我就觉得西安赛区真正的强人也不太多了,有的那些强人我也都在这次WCG线上赛事中碰到过,再加上西安也是离河南最近的一个赛区了,也为了我的路费考虑。
这个赛区则是上上之选。

 

 

 

 

PS:不好意思,最近回忆录慢上了一些。

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实在是要忙的事情太多了,有对电子竞技的思考,有对自己后面人生的规划。再加上自己的回忆录之前的写法,太走故事化了,导致自己本就写不好的文字,变得更加的难写了。

所以一直陷入到了瓶颈中去了。

但庆幸的是最近和一些朋友聊天之后,觉得自己又重新找到了悟点了。

所以以后如果有时间的情况下,我会坚持的写的频繁点,更新的快些。

不过当然,每天的训练备战今年WCG WAR3还是最重要的。嘿嘿。

 

最后顺便问个问题,大家是喜欢我写故事化形式的哪?还是就一般像平常讲话那样的徐徐道来阐述形式的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