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32   违规,WCG重复参赛!

(2011-07-20 01:05:21)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好,让我们在游戏里看看比赛的双方,Home.Sky出生在了Lost temple9点钟的位置,而HOPETERRAN出生在了3点钟的位置,

Home.Sky是最近这一年才杀出的新人,在国内一些新星赛中崭露头角,而他的对手HOPETERRAN哪, 则是HT战队的主力队员,虽然在名气上可能没有Home.Sky这么大,但是在实力上在陕西省内来说也是出类拔萃的佼佼者。

而且这两个人的ID还挺有意思的,HOME.SKY,家园的天空,而HOPETERRAN是人族的希望的意思了。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到底是家园的天空能够获胜哪?还是人族的希望可以获胜?

我们看下双方都是中规中矩的开局,SKY放下了2矿,HOPETERRAN这边也第一时间放下了2矿。

噢~双方在中间第一波试探性的交战了,但都没能够从对方身上赚取到太大的便宜。

但HOPETERRAN却开始布坦克阵了,我们要知道在星际争霸里,尤其是失落的神庙这个地图上,如果被人族把坦克阵布到了地图中间后,那可真的是万军末冲的境界了,让我们看看SKY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哪?

SKY,果然在试图阻止对手的这样一个举动,但是他能阻止的了吗?

不能,果然不能,在这个地图上人族缓慢但最有效的坦克阵是不可抵抗的……

如果照这样下去,人族的坦克阵推到SKY家门口只是早晚的时间了,让我们再看看SKY还有什么办法没?

 

 

哇~~快看6点钟方向SKY的分矿。

对对,就是那个分矿的角落,看到了吗? SKY放下了3个机场,并放下了那个至关重要的航母建筑。

SKY正在出神族的母舰,我想如果母舰能够及时出来的话,是可以帮助SKY来扭转局势的。

但HOPETERRAN的坦克已经马上就要推到了SKY的3点钟主矿门口了。

SKY忍不住了,只有2个母舰的他冲了上去,虽然暂时抵挡住了这波进攻,但这却是一个得不偿失的举动,被HOPETERRAN早早的发现了母舰,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果然,看,HOPETERRAN已经再转型大脚机器人了,这种对付神族航母的利器,终极杀招。

虽然TANK阵被航母推了回去,但是人族此时正面的大规模雷车,坦克,以及大脚机器人的混合部队成型,我想SKY在正面上应该是抵挡不住了吧。

双方交战了,SKY没有办法了,人族的部队推到了他最后的一片矿区了,SKY只能冲了!

啊~~果然SKY打出了GG.

可惜了,唉,如果SKY能够再多忍耐上一会,3点钟的主矿被进攻时,再多忍耐上那么一会,等母舰多了起来后,我想或许这局比赛的结果就不一样了。

好吧,那么让我们大家来恭喜HOPETERRAN取得了这盘比赛的胜利。

 

 

 

 

“就这样输了?

就这样输了吗?

一轮?

是第一轮吗?

对手是谁?

我听说过这个对手吗?

没有,我没有听说过他!

我可以保证我没有听说过他。

我觉得我打的还算不错。

如果说全盘有失误的话,那就是为什么我在见到他的坦克阵开始架起时,我忽然间就开始失忆了一般,不知道自己在后面打的是什么。

这是为什么哪?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是输掉了这个比赛吗?

WCG?第一轮?就走了?

要我何用?

前方是白白的亮光是什么?是天使在迎接我吗?还是恶魔在欢迎我?”

 

 

 

“SKY,别跳。”

李亮一用力把我从楼梯间的窗台边沿拉了回来。

我好像慢慢的开始清醒了起来,就这样无力的走下去,走出楼梯。

我能感觉的到从眼睛里流出的热热的泪水,就这样一直慢慢的却不能间断的流着。

我不想去擦干它,也没有必要,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去想擦干它的想法,我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想法。

 

 

或许李亮不拉我的话可能是最好的,就让我从那个二楼半跳下去。

可能是死不了的,但最好骨折上一下,或者残废上下可能会给我以最深刻的疼痛,也就这样疼痛才能相匹配起我现在心灵里面的痛苦。

这一刻,我又想到了从家里离开时,我爸爸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对我爸爸说的每一句话。

还有这一年来,我在河南省内打的那些比赛,以及我在网上打的每一次战队比赛。

甚至我还想到了从我刚开始接触到星际争霸的那一刻。

 

 

 

“你没事吧?”李亮在我旁边用力的晃了下我的身子。

我呆呆的望了他眼。“没事……,没事的。。。。,谢谢你在这边的照顾……”

李亮叹了声气说道“走吧,先跟着我去我住的地方吧。”

“嗯。”我无力的回答道。

 

 

离开了梦想网吧,在我离开的那刻,似乎从三楼的窗边有两道关心的目光投了过来。

我想那应该是刚刚的那个叫KING的裁判和那个叫柔嘉的MM的吧。

 

 

就这样,在李亮那里短暂的休息了一会后,我离开了西安这座让我再次伤心的城市。

说句实话,直到我到家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西安,是怎么买到的火车票的。

这段回程的经历就像是我这次比赛带到西安比赛的那个逻辑劲雕一样,神秘的从我的人生中消失了。

什么都不再记得,唯一只记得的只是在这个伤心的地方又打上了一场伤心的赛事。

 

 

 

 

 

回到家里后,此时的父亲也没有再说什么,看着我那失落的表情,他觉得我可以从此收心了。

但却更不知的是我的心早丢失在了WCG西安分赛区的那个舞台上了,失去了目标,失去了信心,这样的人生会不会是更可怕的?

每天还会去网吧,但是却不玩星际争霸。

就傻傻的看着论坛,不停的F5刷新着帖子。

看着西安赛区冠军决出的消息。

噢~,对了,还有那个叫李君的家伙,拿了西安分赛区FIFA项目的第2名,进入到了中国区的总决赛了。

恭喜他,他虽然没有做到赛前说的拿冠军,但是却还是拿到了出现的名额,已经很不错了。

 

 

 

 

 

周一,我颓废的过去了。

周二,我依旧颓废的过去了。

周三,我还在颓废之中……

我会就这样一直颓废下去吗?

这样的伤心经历真的是没有办法可以来形容的,文字难以形容,别人不可以来体会,只有你经历了你才明白。

 

 

 

 

但庆幸的是我并没有这样的颓废下去,在一个神秘朋友的帮助下。

我做出了一件现在WCG所严格不允许的事情,那就是重复参赛。

我又从汝州去了武汉WCG分赛区,在李亮,以及我们战队队长HERO的资助下,在武汉生了一场大病,在病中坚持打完了两天的比赛,最后活着从武汉回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武汉,但却注定了我对这座城市的感情,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还将无数次的来到武汉,有悲有喜。

武汉这一次的参赛,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故事,就像是个十字路口一样,它是我一次向左向右的抉择。

或许向左是通往医院之路。

或许向右是通往电竞之路。

最终我选择了成为SKYCN的道路。

当然,现在因为某些原因还能让我详细的写出武汉这些故事的时候,就让这个故事先沉默下去吧,等将来有机会我会重新再写起这次武汉参赛的经历。

 

 

 

接着说起武汉分赛区的结果吧。

经过2天的比赛,我没有像在西安那样第一轮就走掉,击败了很多好手,尤其是当地最著名的叛逆者战队的一些高手,一路杀到了最后的半决赛。

 

 

直到半决赛我碰到了一个让我意外的人物,那就是同样和我在西安参赛却不慎输掉的star.leona.

没有想到吧,他居然也选择了重复参赛,而且也选择了武汉分赛区。

半决赛遇到了他,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实力上和他还是有些差距,输了之后,在3/4名的争夺战中我又击败了叛逆者战队的一个高手。

他的ID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我却记得一件事情,这个人在输掉了武汉分赛区后,选择了去最后一个WCG分赛区,深圳赛区重复参赛,并夺得了当年深圳分赛区的冠军,顺利晋级到中国区总决赛。

看来有些时候比赛也是需要点运气的,A>B,B>C,那么做为A的我去深圳分赛区,是否一样能够获得冠军哪?

哈哈,不过还是想想罢了,能到武汉再次参加比赛已经是万般不易了,更别谈去深圳这么远的地方了。

 

 

 

Star.leona终于在武汉分赛区获得了他的第一名,并在这一年的WCG中国区总决赛顺利的取得了全国亚军的好成绩,最终进军了韩国的世界总决赛。

而我获得了武汉分赛区的第3名。

武汉分赛区的这个第3名1000元的奖励对当时的我帮助实在是太大了。

虽然这个成绩并没有让我能够晋级到全国总决赛,但这个第3名的1000元却让我认识到了,我是可以靠打星际争霸拿到奖金的,而且是1000元,要知道我从出生到现在从来都没有拿到过这么多属于我自己的钱。

尤其是这是我自己靠我的能力赚来的钱。

 

 

 

 

PS:顺便宣传下最近IROCKS  TEAM WE系列新的键盘和鼠标就要上市咯,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

回忆32 <wbr> <wbr> <wbr>违规,WCG重复参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