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26 传说中的8DA论坛

(2011-06-21 00:02:05)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当得知了HOME战队把这次唯一的参赛名额交给了我时,我已经受宠若惊了。

但是当我看到这个比赛的官方新闻时,更是热血沸腾啊。

这次比赛和去年的种族对抗赛还不太一样,这次是地域性的杰出选手代表大赛。

 

 

全国明星对抗赛!

本次比赛分为6个代表队,分别是东南代表队,东北代表队,华中代表队,西北代表队,西南代表队,华东代表队。以地理位置上相近的几个省划分为一个区域,选出这几个省内5名优秀的选手来代表这片区域。

每个代表队都有5名选手参赛,KOF性质,当第一名选手输了之后,第二名选手替上,以此类推,直到一方的5名选手全部被击败,就算另外一方获胜。

这5个队伍里,每个队伍里面都有着当时在国内知名的星际争霸前辈级选手来做主力,同时还各有几个名气不大,但在中国星际圈也已崭露头角的年轻选手,比如说像我这样的了,嘿嘿。

每当打开新闻时,看到各个地方的队员名单时,再一想到我有机会和这些人交手时,总是会感觉到整个人都已经兴奋了起来。

东北代表队的=I.D=EAT =I.D=TANK,东南代表队的LIOUS,华东代表队的[SVS]ZEALOT,=Y.J=F91等等众多知名选手。

而我那,则是很荣幸的在叛逆者战队的几名前辈的带领下,和=HNXM=P3做为华中地区的新人共同进入了华中代表队。

 

 

 

“GG”

随着这个GG的打出后,我懊恼的给上了自己一拳,高地慢投潜伏者(LUCKER),这么简单的战术我居然都没有意识到,也没有侦查到。

长达1个星期的全明星对抗赛,也随着我这一盘和=Y.J=F91游戏的结束而落下了帷幕。

华中代表队,以2胜3败的成绩只获得了本次比赛中的第4名,没有任何奖励,所有的只是一个名次。

没有办法,我真的是已经尽力了,和一起奋战了一个星期的队友们说了声抱歉后,我就下了战网,一个人看着QQ开始了发呆并反思。

“说句实话,我这次比赛应该是还算打的不错,可是我怎么就偏偏抵挡不住这么简单的战术哪?

我一直讨厌的就是这样输掉比赛,没有任何比拼,没有任何大规模的战斗,只是被对手一个简单的战术就给玩死,为什么我偏偏比赛前就想不到这些哪?”

 

 

QQ上一阵滴滴的声音传来。

“恭喜Home.SKY击败了知名选手LOUIS”

“HOME战队新人Sky1穿3,击败西北代表队”

Home.Sky惜败=Y.J=F91

逍遥很兴奋的在Q上给我发过来了这几个链接,让我去逐一的点开去看看。

当我看到这些帖子是在八达(8DA)论坛内发出的时候,我从呆板的情绪中给激发了出来,瞬间感觉到全身一抖,不知道是兴奋,还是紧张。

但都是高兴!

居然可以在8DA上被人讨论…………

 

 

 

8DA星际论坛,是这个时代星际玩家必去的两大站点之一,还有一个则是更加有名的yaoyuan.com星际录像网站。

先说下遥远星际录像站吧。

 

当时国内最知名的星际录像网站,所有的国内的国外的顶尖顶尖高手的战报都是来这里可以第一时间下载到的,每个战报在当时都有几千几万的下载率,有些大赛的战报甚至都有几十万的下载,几百人在下面评论,能被遥远星际录像网站放上战报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我也曾经向这个网站自我推荐过无数篇我认为精彩的战报………

但却从未被上传到主页过。

于是在我心灰意冷时。

我看到了旁边的网友上传区。

我就把自己当时每当打出一篇精彩的战报,开始上传到这里。

最开始时,我每次都起上一个很漂亮的名字,叫做精彩的操作,或者GOOD 1V1.

但…………

下载量基本上是0,偶尔可以达到1或者2.

当有一次我看到有个网友上传的战报叫做三线空投,双线开矿的战报下载居然是100多时,我顿然大悟了。

于是我开始把自己的战报名字改了下。

五线空投,三线开矿,同时正面推进敌人深处……

果然,我的战报下载量也开始向50以上冲刺了……

 

 

 

言归正传,还是来说8DA吧。

最早知道8DA还是因为8DA的星际半职业战队,这是支由重庆八达电脑公司所赞助的半职业星际争霸战队。知道他们里面有以PJ为代表的众多有天赋,也有实力的选手,虽然他们在名义上是个半职业战队,但是他们在实力上却不必当时任何一个职业战队要差。

再加上这支战队的众多选手都是重庆的本土选手,而重庆当时则是全国星际争霸气氛最为红火的地方,当时国内最强的选手,CQ~2000就是重庆人。

而且我也听说过在其他地方基本上都没有地下星际赌局,在重庆却是如火如荼般激烈。

 

因为重庆本地战队,再加上重庆本地服务器的论坛。

所以全国的一大半星际好手和众多业余战队玩家也都喜欢来这里灌水和发言。

当然这也是因为当时全国的一大半星际好手都是重庆人……

 

 

 

如果只有这些,对于8DA论坛的风骚来说也是远远不够的。

而能让8DA论坛这么久来长领风骚的数年之久的,还有来自山城重庆的众多妹子在这里展示着她们动人,妩媚的语言,更是吸引了一批批壮士!

例如早期的灌水女王白晶晶,KK战队的著名美女队长ZIYI,以及同样神龙见首不见尾的CQUSA 琪琪等等,都是8DA论坛内的招牌人物。

 

 

 

星际杂谈,天下风云,尽数8DA.

在这里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星际高手,灌水高手,也同样摧残了一代又一代的星际高手和灌水高手………

8DA,就是这样一个让你来了后欲罢不能的论坛,形形色色的人物都混杂在这里,若干年后以至于我在WCG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后,我还是会来8DA这里看看大家对我的评价,这里就像是一个储存着我第一份记忆的地方。

 

 

当某个选手能在8DA论坛内被大家认可时,那可就代表了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

所以我以前在上传战报到遥远网友上传区时,也会时不时的发上篇名字叫做精彩的七线空投的战报到8DA来。

但我发了几次后发现居然不能发了……

原因是我居然被管理员以恶意灌水为理由关进了小黑屋……。

 

 

 

呃,跑题了,继续回到当时的感受上。

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这3个帖子,虽然回帖的人并不是很多,不过却已让我无比的满足,这是我第一次在除了我们HOME战队的论坛外看到关于讨论我的帖子,尤其是他们都比较认可我的水平了。

在无数次的让我空虚的精神神游到火星再回到地球后,我满意的关掉了这3个和我相关的帖子,去看上下另外和这次比赛相关的帖子。

发现论坛内讨论大多数居然都集中在一个神秘的选手身上,这个选手我居然是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