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21 懵懂还是迷惘

(2010-06-01 13:17:27)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这一年全国各地都开始流行起各种网页的聊天室游戏,最明显就是QQ的聊天室吧,里面经常很多像现在劲舞团一样各种非主流的东西在里面横行,不过不是非主流文字,而是非主流的符号,我还记得自己从第一个QQ名字“灰”,而在2002年时我的QQ名字已经变成了→雪√い←,聊天室里聊天是可以让人学到知识的,我也是一直这么认为的。

最起码在几个月前二哥的生日上还对爱情什么都不懂的我,通过这些聊天室和来自全国天南海北的网友们的胡侃也开始懂得了许多,也能和聊天室里的那些MM网友们打打招呼,聊聊心情了。

当然时不时的还会带着大哥,二哥一起来网吧里杀杀CS,教他们聊聊天,打打字,在这些方面看着他们什么都不懂的样子时,我真的是自豪起总有可以教他们的东西了,三人行必有我师嘛。

不过可惜他们也从不不耻下问,把我急到不忍心看到他们这么笨的样子,那我就只好情不自禁的去指点他们。

 

 

 

就在这样的自我开心的时光中慢慢的度日。

过了17岁后就像突然长大了一样,也理解到自己再过一年就是18岁成年人了,到时候就不必再担心一些网吧的突击检查了,当然现在在医专学校附近的网吧也从来没担心过,毕竟这里是大学生们的生活区,我也是过着一样的大学生活。

随着年龄的增长的不光是只有身高和体重,此时的我也会在马路上偷偷的去多描上几眼漂亮的女生,在别人转头的瞬间,我则会第一时间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开……

在网吧里那,更是会在自己的心仪女生上完Q离开后抢着去坐那台电脑来加别人的Q号,不过慢慢的我发现后来经常会有很多其他陌生的男性也会在第一时间冲上来和我抢坐那台电脑了,这是一个聊天室横行在网络中的年代……,也是个网络文学萌发的年代……

从痞子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到再次亲密接触,无数的青年男女都被吸引在其中。

 

 

 

“CAO,你小子最近在干嘛,怎么好久都没看到你人了”,一个肥仔的QQ头像闪动着,不用多想就知道是逍遥了,也确实很久没有和他见面了。

虽然是在一个学校里的,但却不同的系,我在临床医学,他在医用影像,他从来不用担心自己将来的路,因为他妈妈就是在这个学校里面高层工作的。

他确实是我一个最好的朋友,从带我进入HOME战队,到帮助我在洛阳的训练,有些时候我真的觉得他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觉得有点受不了,不过也幸好他是个大哥型的肥仔,我也是个不够英俊的丑男,否则的话还真以为他有同性倾向了那。

我飞快的打字回道“恩,是好久没上战网了,最近不太想玩星际了”

“哇哈哈哈,怎么了,小P孩,是不是失恋了啊……”

“呃,,,,失恋?

我再次回道“算了吧,我想失恋也得能找到女朋友啊”

“恩,,是的,你这种小P孩这么丑陋的形象想找个女朋友都不容易啊”

看着他的话,和他肥肥的QQ头像,我真的有种想冲过去把他在某个网吧找出来再狠狠的凑一顿的冲动了,虽然我打不过他。

-_____-;但是士可杀不可辱啊!

继续去和我的QQ好友聊天去,不甩他了。。

 

 

滴滴滴滴滴滴滴……  逍遥的肥仔头像还是不停的闪动着。

“靠,连我聊天都不让我好好聊了……”我真的开始动怒了。

“喂,小P孩和你说个正事啊,YUS回来了,你知道吗?”

YUS?Home.Yus,不就是那个安阳的小孩吗?号陈只有16岁,在我在HOME战队是二线队员时他就已经是一线,在我是一线时他就已经是精英队员了,一个让我无比羡慕比我年龄更小的HOME队友。

最近虽然没有怎么打星际了,但是队内BBS的灌水却从没少过,也一直关注,知道队内最近的变动很大,像CORO  BXJ  HERO这三大元老基本上都已经不怎么关注战队了,HOME战队缺少了这三个顶梁柱后,再加上河南其他地方战队的崛起,比如许昌的GDI战队等等,导致HOME战队的势力和名气也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就连队内论坛的约战帖子也是越来越少了,更多了一些水贴,而YUS也在此时开始消失了,可能队内练习的人少了,所以他也就走了吧。

“他回来就回来了,和我说这个干嘛?我有点酸酸的说道。

毕竟他在队内的时候,所有的人们都把他当做队内的希望之星,包括几个元老也是一直对他赞赏有加,而却没人投给我过赞赏的目光。

“啊,你不知道啊,现在先和你说下,我现在和你寒影姐姐是队内的代队长和领队啊,这不马上有个全国星际争霸战队联赛要开始举办了,所以我把YUS叫回来了,同时那也想让你来代表HOME参加这个比赛啊”逍遥说道。

“参加比赛?”呵呵,我内心真的是猛的澎湃了下,但多久没有打星际了,我自己还行吗?我不仅自嘲了自己一下。

回想下我半年前的梦想和信心,再看看我钱包里的人民币,我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我再把这些钱用到日复一天的训练和比赛上,那么我将会看不到下个星期的食物了。。。

 

 

“比赛?还是算了吧,我都多久没玩星际了,我还是作为啦啦队给战队加加油好了”我还是有点不太甘心的说道。

“啦啦队?别搞笑了,你可是我退役后最看好的小子啊……”逍遥回道。

看到逍遥发过来的信息,不管是真心话或者不是真心话,都让我觉得鼻子一阵酸,好几次HOME队内的线下聚会,HOME的队内赛,和我从来到洛阳认识他的第一天起,他一直在帮助着我,带我认识HOME的每个队友,不断的指导着我去参加每场比赛,甚至帮助我去找那些可以玩游戏的网吧。(有段时期整个河南省的正规网吧全部都没有游戏,只能上网)

 

 

大型比赛的参赛机会还真的是让我心动不已,并且是为了自己的战队而战。

但我是个内向的孩子,我不会去告诉他我上次西安比赛的失利的刺激,我也不会去告诉他我钱包里的拘谨,所以我还是拒绝了他,虽然我真的是很想帮他,我明白他的梦想就是要做一个成功的领队,但我也终究还是有自己的苦衷。

 

“唉,你小子啊,算了,不说你了,,过两天有空没?”

我已经似乎能感觉到逍遥的一丝失望的情绪,看着他的消息,我回道

“有空吧,怎么了?”

“你寒影姐姐要来洛阳玩啊,到时候陪我一起去接下她啊,顺便一起吃下饭啊”

“寒影MM,来自河南三门峡,一个紧邻陕西省的河南城市,我上次去西安比赛时乘火车还路过了这个城市,当时我就想到了寒影姐姐,她在队内论坛里肆无忌惮的话语,让我在遇到很多困难时候都会去找她聊天,也曾给于了我很多的思想上的帮助,她能来洛阳,那么我是必须去接下了”

嗯,想到这里,我就直接答应了逍遥。

 

 

 

PS:祝大家61儿童节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