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IFAONLINE

(2009-07-06 12:32:48)
标签:

杂谈

最近还是挺喜欢参加一些和锻炼身体有关的运动的,比如游泳了,篮球了,足球了,都会偶尔在朋友们的教唆下,一起出去玩上下。

昨天就也是和队友们一起出去参加了一个虚拟的对抗运动,FIFAONLINE的全国总决赛的现场。

 

 

当然,FIFAONLINE这款游戏最近在我们队内也是风靡了起来,大家很多时候在WAR3激烈的训练之余也会去玩上下这款游戏的,毕竟队内足球迷是很多的,大家也不可能在炎炎夏日中时时去踢足球,所以也就只能在这个游戏中去互相去对抗上两下,来过下瘾。

所以大家有空了,想踢足球但却没有场地或者时间的时候也可以在网上来娱乐下这个游戏啊。:)

 

昨天在FIFAONLINE2的活动现场,我和SUHO也有幸打了场表演赛,不过感觉我在足球这种游戏中的天赋还是不如SU总啊,上来不到10分钟就被SU总连进了两球,到最后90分钟结束,被SU总直接踢了个4:0,也是够让我尴尬的。

表演赛结束后,还是激烈的真正高手的对抗吸引了我的眼光,我们的队友张曦在这个比赛中一路杀出重围,到达决赛,在决赛中又是干净利落的两场的胜利给他自己带来了全国总冠军的头衔。

不过我觉得肯定和我们全队的到达现场鼓励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最后我们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在比赛的8强选手中去挑取一名我们战队新的FIFAONLINE2的队员,来成为我们新的队友,毕竟我们WE俱乐部所要立志的是成为国内,包括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我们并不满足于WAR3这一个项目,而更向往的是推动整个国内电子竞技气氛和行业,以及实力的发展。

当然考察队员和挑选队员这个事情就自然而然的交给了领队KING和队内FIFA元老李君来做了。

最后他们还是挑出了一名他们觉得年轻,有实力,并且很有上进心的队友,桑巴米兰!

 

嗯,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很多时候想打出好成绩的前提就是必须你有这一颗敢于拼搏,勇于上进的心!

加油吧,我的新队友!

 

 

FIFAONLINE

 

新队友! 叫做桑巴米兰。

 

 

FIFAONLINE

 

站在台上的自然就是我们此次比赛的冠军拉!

 

 

FIFAONLIN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西安PCGA
后一篇:写点放松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