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14 暂别的游戏

(2009-02-17 20:20:04)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没有回家的时候总是很想回,但在家玩的久了反而就又有点怀念在学校里的生活了。

人就是这么奇怪。

 

离开了老家,回到了洛阳医专。

在家的时候也是每天被迫听老爸老妈的N多教导,所以一回到学校也更想奋发下把这最后半年的好好努力下,毕竟过了今年后,就要开始找医院了,想再留在学校也留不了拉。

回到学校的第一个月还挺好的,每天跟着寝室的几个大哥们早上早自习,晚上晚自习,发现这种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啊。

尤其是吃完晚饭后,在月色的笼罩中一群同学们往返在教室与寝室中间,高声的讨论着共同的话题,那种感觉那种气氛让我至今都还幻想着希望还能再回到那个时光。

 

 

307宿舍内,桌子上的钟表已经指向了11点了,又到了熄灯的时间了。

寝室的大哥发起来号令“快睡了快睡了,关灯关灯……”

几个兄弟们都开始爬回各自的床铺。

随着灯光的熄灭,我们每天晚上的睡前探讨会就又开始了。没办法,每天晚上到了这个时候总是要把班上的大事小事都讨论上一个遍,重点尤其是放在我们窗台对面的女生宿舍中,最后在这种极度的YY中进入各自的美梦。

虽然我这个最小的老幺对这些事情还是处于一个未知的状态,但是对他们的这些研究和探讨也是很感兴趣啊,毕竟要见识的多才能够懂的多啊。

 

离门口最近床位的三哥就开始发话了,这一发话果然就是爆炸信息啊。

“老大,小琴她们寝室的人说想约我们这个星期天一起去公园里玩啊”

“我靠,真的假的啊?”

虽然我在对面的床铺,但是我都能够感觉到老大都兴奋的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对面的小琴MM寝室402,是我们的友好结盟寝室。而且里面的那个心儿更是老大的梦中情人啊,每次一提到心儿,都是让我们大哥兴奋不已。

这个友好结盟也是在老大的强烈要求下,在三哥的女友小琴的强力帮忙下才得以完成的,可惜的是大哥至今还是不敢行动啊…………

虽然老大长着一个高大魁梧的身材,但在这种感情的事上总是让我们都觉得和他的身材不够匹配啊,尤其是他那个心太细了,经常是告戒我们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心爱的女孩吗,心爱的女孩就是她踢了你一脚,你首先想到的不是你疼不疼,而是去问她的脚疼不疼”

直接差点没把我们寝室的兄弟们都雷死……

三哥就回了句“当然是啊,我都和小琴商量了很久了,本来是只想我们两个一起去的,要不就我们两个去好了”

“NO~必须一起去,这种行动必须是集体行动,你必须不能脱离出我们的队伍……,老二,老四,老五,我必须帮你们决定了,星期天~~GO”

二哥,四哥,我“………………”

 

已经不记得那次在公园里玩上了些什么,但还知道的是又被大哥介绍认识到了几个姐姐。

“这是我们寝室的老幺,来,这个叫小琴姐,这个叫心儿姐…………”

原来这就是灯泡啊,恩,还是一起做了次集体灯泡。

 

 

晚上的宿舍会议照常进行,学校的课程照样去上,偶尔还会去玩下游戏,但在网吧里和寝室的兄弟们一起上网聊天的时间都比我玩游戏更久了。

我的视线似乎真的脱离出了游戏…………

但我还是回来了,仅仅也是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却再次伤到了我虽小但很自傲的心灵。

还记得那是在一堂生理实验课上,来到了实验室里,突然那个老师把目光换向了我“你不是这个班的学生吧,怎么能在这里听课那,快出去……”

刹那间,我感觉到了所有同学的眼光都注视到了我的身上。

我穿的白色褂子并不是有我们学校发的,而是穿的爸爸在医院工作时的医用褂子,因为我是成教这边的学生,所以我没有他们的衣服。。。

 

我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想找个地方钻进去,这一刻我真的希望这个本来就大我两号的褂子能够再大上一些把我完全的遮住……

“老师,他是我们班的,只是他的衣服丢了”

“哦…………”

二哥帮我解开了这个围。

 

 

我已经无心听课了。。。

“我知道我是个成教的学生,我知道你们很看不起我这种插班进来的,我知道我穿了一件可以当作戏袍一样的白大褂,我知道…………”

或许你们并没有指责我些什么,但我却一直都很自责自己。。。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太差了,连人身上有多少块骨头多少条肌肉,我都总是记不得了。。。

在这里我永远都找不到属于我的感觉,我想努力,但我努力了却没有换来什么成绩……

这就是差距吗???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其实我并不想来到这里的…………

大脑继续空白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