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11 家园杯星际大赛

(2008-08-15 01:59:15)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在这个舞台上,有着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两名选手…………”
舞台的最上方悬挂着一个巨大的横幅,XXXX年WCG世界总决赛。舞台的另一边坐着几个解说员,说话的速度就像机关枪一样,滔滔不绝。

我抬头看到了舞台上的一名韩国选手,SLAYER-BOXER,林尧焕,我的星际偶像中的偶像……
突然此时有一堆眼神凶悍且闪闪发光的人向我冲了过来,看到他们强壮的体型,背上一阵阵冷汗,各种想转身就跑,但怎么都跑不动,莫非这个身体不是我的吗。。。

 

有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还往那里跑,快上去打决赛吧”。
一个似乎穿着裁判服的人在对着我说着,我很想再说出来些什么,但却感觉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被人架到了电脑面前,脑海中一片空白,“是他们白痴了?还是我自己白痴了?”
我抬头就看到了对面的SLAYER-BOXER,莫非真的是大脑短路了?感觉到自己的视线也在越来越模糊,SLAYER-BOXER似乎正在变成一个恶鬼,周围的人也都变成了更凶狠的恶鬼,都向我扑了过来,我感觉到有个恶鬼拿了一把短刀并用力的扎进了我的身体…………

 

 

好象真实的疼痛一样,难受与恍惚之中,我觉得自己的大脑醒了过来,我意识到了刚刚的那些事情是一个梦。
我想坐起来喝口水,但却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点都不受控制,连眼皮都睁不开。
更可怕的是朦胧与模糊之中,我能感觉到有个人,确切的说是一个模糊的身影,在我身边漂浮着。
一种无比的恐惧涌上了心头。
我开始了奋力的挣扎,我要控制回自己的身体,模糊的身影给了我太大的恐惧感。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额头在出汗,全身都在出冷汗,也不知道挣扎了多久,突然一下,猛的我感觉到自己终于睁开了眼睛,我立刻坐了起来。

 

 

环顾四周,我还是在307宿舍内属于自己的上铺上。擦掉额头上的汗,还是惊魂未定啊。
莫非这就是大家常说的鬼压床吗。
梦与幻觉都给了我无比的真实感。不过也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跳下床来,拿起水杯猛喝了一口水,慢慢的感觉恐惧感消退了下去,看了下桌子上的闹钟,晚上8点了。差不多寝室的兄弟们也要下课回来了。
睡了这么久,空腹的肚子再次响起声音。
我开始翻床铺翻桌子的在找是否还有些零钱。 找遍了所有地方也只才发现了几毛钱。
无奈之下继续再猛喝杯水,手里紧握着这几毛钱开始准备出门,也还在想着可以用这几毛钱来吃点什么东西好?
幻想了许久,肚子还是一直饿的在叫。
决定了,还是在寝室里等他们回来后,再问和我关系最好的二哥借下钱吧,希望还可以借出来些。

 

 


发了一会呆后就听到门外走廊上传来他们之间的说笑声。
“哟,老五,你今天晚上咋还没出去那”寝室内的三哥一进门就先嘲笑了我一番。
我自己也无比尴尬的笑了下。
想想之前问其他人借钱时的碰壁场景,我偷偷的拉着二哥在二哥耳边轻声的说着“二哥,出来下……”
再次厚着脸皮问憨厚的二哥借到了10块钱,终于可以解决最近几天的温饱问题了。

揣着这10块钱出门的时候还听到宿舍里忠厚的大哥在问二哥“你是不是又借给他钱了,你这样肯定是在害他”
在这个时候我更加的觉得寝室内只有二哥是对我最好的。

 

 


走出宿舍区,在马路的小店内叫了碗肉丝米线,把整个碗吃了个底朝天。
开始杀向冲浪网吧,继续我的星际。
在星际里,我是无比的快乐,我可以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这个网络上让我总是以为所有的好友都像我二哥一样对我这么好。

 

 

 

冲浪网吧的那个小角落里,有一个男孩会每天晚上从10点玩星际玩到天亮,有些时候也会有些星际爱好者站在他的背后看他疯狂的
操作,因为他们都觉得他是这个网吧里玩星际玩的最好的。
“背后有人看的感觉真好……”我太喜欢这种感觉了,我在现实中YY着,在虚拟的战网里我的苦练也让在击败着每个高手…………

 

 


河南“家园杯星际大赛”,第一名奖金300元,第二名奖金200元,第三名奖金100元。在HOME的站队主页和论坛上我都看到了这个比赛的消息。
“看到咱们站队举办的那个比赛了吧,就在郑州,星期5我过来找你,然后一起去郑州”逍遥在QQ上给我发过来了消息。
我也不想去拒绝,因为我一直觉得我需要去打这个比赛,用自己的实力来获得这份对我来说,无比高额的奖金。

我要用它来证明自己,我需要它来维持我的生活和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