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8 在冲浪网吧的日与夜

(2008-04-01 23:18:00)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13岁的小孩赢了Grrrr,还真有点不相信,当时的网络也不发达,也没看到相片,只是笑笑就忘记了=A.G=TEMPLER这个人。
但Home.Coro却让我一直都记得了.或许是因为可以在战网里见到的原因吧。
之后的几天在商丘战网里,我一直都在用/who指令查看着Home.Coro是否在线,一旦他上线我都会去各种发消息给他,消息很简单,就是问可以来打上两盘吗。
但他经常回我的就是一个笑脸。
高手果然是高手啊,连一个笑脸都让我觉得阳光如此灿烂。
连续了好几天之后,他终于答应和我打了一盘。结果自然是完败,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很远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这么多天坚持不懈的诚意打动了他,他在打完后还跟我聊了很久,指导了我一些错误。
这次聊天后,我知道了他ID的意思。他说别人都叫他“从容”,所以他就给自己起了个ID叫Coro.
回想起他对Grrrr的战术,还真觉得他有点从容。

 

 

说下这段时间在洛阳的网吧吧,从01年暑假回来后洛阳的大多数网吧又开始偷偷的装游戏了,也没什么人查了。我就在学校附近找了个环境机器配置都不错的网吧,网吧名字叫做冲浪,就在快到洛阳涧西区文化宫那里。从寝室步行过去15分钟左右吧。
每天晚上的通宵练习也是很不容易的,要提前在夜市前2个小时到达网吧,然后在那里等着空的机子,自己经常坐的那台电脑空出来了就赶紧坐上去,如果没空出来就先随便占台,再过去和用这台电脑的人说着好话换下机子。
时间久了,大家也都知道我这个怪人的怪癖,每次基本上都会给我留下那台在角落里的机器。
那台机器也不在于那里好,只是因为在角落里僻静,没有人来打扰,一个固定的鼠标用习惯了很顺手,换到其他机子还很不适应。
鼠标就是罗技机械劲雕,键盘已不记得什么牌子了,总之脏的很,每次都拿张纸把鼠标内的滚球擦上好几遍。
虽然当时我也知道职业选手都有着自己一个顺手的鼠标键盘,但是就这么一个简单的30块不到的罗技劲雕,我都买不起。
一个月200块的生活费,花出去这30块,那么我就必须在这个月少了好几次夜市包机和好几顿水煎包。

 

 

还记得大概是在那段时间内夏季中的某一天吧,又是早上通宵归来睡到了天黑,起床后看了下寝室的人都还没回来,再一看闹钟7点多了,还跟的上去食堂吃饭,立刻从上铺跳下来,跑到寝室对面水房冲了把脸就奔向食堂去了。
早上睡之前只吃了10个水煎包,睡了一整天又把午饭钱给省下来了,但这一会早饿的头晕眼花了,到了食堂照旧2块5一份带免费酸汤的肉丝炒面,所有的味觉细胞都集中在了此时享受着。

 

吃完后就是去冲浪网吧继续通宵练习了,走到了每次必过的菜市场那里,突然有人在背后拉了下我,转过了身去发现是两个大概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女孩。 
刷的一下,就感觉到自己的脸红了起来。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接触过MM,就算初中时的同桌女生都没说过话。
一个年龄比较大点的MM先开口了“哥哥,我们是从外地学校来这里玩的,钱包被偷了,能不能借我们点钱,我们回家后一定还给你”
我已经没有在考虑这个话是什么意思了,只觉得心跳不停的加速,偷偷的用眼睛的余光去看她们。
好半天后才憋出来一句话“你……你们是什么学校的”
另外一个MM回的话“我们是从某某学校来的,钱包被偷了,借我们点钱打个电话吧,哥哥”
终于在她说话的时候鼓起勇气打量了她们一下,两个MM都很漂亮,再次听到她说这个话的时候,我立刻从口袋中拿出201电话卡并飞快的跑到路边的IC电话机旁帮她们拨通了号码。
她们还让我来听了下电话,电话里一个中年男性深沉的声音在感激着我,我也在连忙说着不客气不客气。
挂了电话后,我感觉自己正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象前两天看的痞子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一样,我以为我碰到了轻舞飞扬。
我从口袋里拿出自己仅有的30块,借给了她们20块,并在她们的要求下留下了我的联系地址和宿舍电话,以方便还钱。
在她们的道谢声中,我转身用出自己最潇洒的动作继续走向冲浪网吧。

 

一直到了毕业我都没有收到那20块。但是在毕业时想起这件事还没觉得后悔,因为这是我在洛阳学校两年里唯一的一次和MM聊天啊,虽然是很扯的事情。

真觉得就算是被骗,我也还在帮着别人数钱。


 

走出菜市场内的居民小区后,就看到了马路右边的冲浪网吧。
冲浪网吧由2个30平米左右的小房子组成,中间的墙壁互相打通着,都有着一个可以过人的墙洞。
到了冲浪网吧后,照旧和老板打了声招呼。
“快去吧,你那台机子还没人坐。”老板说话之间两个手还没停的操作着传奇里的人物。
空中飘浮着的白色香烟云,在这个屋子内的将近20台机子都被比我更职业的传奇玩家们包占着,每天都在泡面与吞云吐雾中度过。有的人更是连着好几个星期都坐在这里。
闻到这些烟与体臭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我觉得晚上刚吃的炒面都要吐了出来,不得不佩服这些可以连着几个星期不洗澡不刷牙的传奇职业玩家。
飞速的穿过这些职业玩家中走进第2个小房子,这个屋子内充斥着各种枪声,很多人都在拼杀着一款叫做CS的游戏。

 

坐上了自己的角落专用机,拿出从寝室里带出来的报纸,取出鼠标内的滚球,用报纸开始把滚球上的灰尘一点一点的擦去,眼睛也偷偷的撇了下自己右边的一个正在玩联众扑克的中年男人,看到他桌子上的香烟,我开始祈祷着他不会吸烟。
现实总是残酷的,我还没有打开星际,就已经又闻到了一股呛人的香烟味,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会吸烟。
登陆了网巢战网,进入了HOME站队频道,看着那些队友的ID,我从中寻找着二线精英队友开始今天的星际之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