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GL

(2008-01-27 22:26:21)
标签:

杂谈

 被3:0了。。。郁闷的很!
 
很少来抱怨上一些什么东西,所以我自己写BLOG的时候总是在写些鼓励的话。一方面是为了对我自己的心理暗示鼓励,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鼓励!
 
也一直认为抱怨的再多,还不如自己做的多。
就像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句话“我命由我不由天”
 
在失败的时候更应该想到的是自己有什么地方还没有做够?
 
这次失败我又理解与明白了很多东西。
感激让我失败的人,是让你让我更加的强大,只有失败才能更好的让我认清楚自己的不足。
 
加油吧,虽然我这次结果上败了,但是我内心里却一直没有败过。
永不言败!
 
加油,坚持,拼搏,努力,奋斗!SK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好久没来了
后一篇:07年过去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