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C3L德国之行

(2007-11-22 01:08:08)
标签:

随笔/感悟

 

15号晚上启程去的德国。16号早上到达后转车抵达科隆,休整了一天准备17号的比赛。


 

17日的比赛第一场对阵SK,短暂的训练后12点开始的比赛。在12点之前我们也再次讨论过关于对阵方面的问题,最后的决定还是上优势地图。(就是谁在那个地图上有优势就让他上那个地图)
因为SK普遍的3个人都比较强,而且刚开始大家都猜测LYN会上LT来抓我,因为之前LYN在前不久的MGC上刚赢过我,所以我也认为他会来碰我。
最后我就选择了在LT这个地图上。(当然也有其他几张地图都不是我的优势地图的原因,所以我偏向与LT)
最后的对阵结果也看到了,打完后我这论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如果我可以和LIKE换上下,我去上SV故意去抓LYN这样会好些。
因为我认为换过后,我打LYN和LIKE打INSO的把握都比较大,这样应该可以3:2取得胜利。
不过最后总结下,我还是认为SK现在的几个队员的实力普遍都比我们稍微高出一些。(从HOT LYN REMIND SOJU XLORD中都可以看出来)


 

17日的比赛输后在晚上6点时又开始了与BET的比赛,谁输谁就直接走掉。
这个比赛前我们队内有些争执,就是关于谁上谁不上的问题,毕竟来了5个人,但是只有4场1V1。
在这轮比赛中,大家发挥的都还不错。(这轮比赛我们也是选择的是谁优势地图就让谁上,由于TS和LT都是人类的地图,所以在这两个地图上我和INFI都发挥的不错,再加上2V2的出色发挥就直接取得了3:0的胜利,LIKE最后也赢了SWEET,总比分为4:0)


 

18日的比赛,对阵MYM。
赛前队内又出现了激烈的争执,从地图到对阵,一直在讨论谁上谁不上。
一直到了赛前15分钟才决定了阵容以及地图,但在现在看来,这个排兵布阵是比较被动的。

在我心中的理想阵容以及地图应该是我和INFI分别上LT与TS这两张优势地图,无论对手是谁,在这两张优势地图上我们能够取得胜利的机会远远大于MYM的选手。

在有这两分的情况下再去争取剩下的分数。但最后综合了队友们的意见和心理因素,进行了调换,现在看来。仍是有些欠考虑的。

在最后出来的对阵后,我们看了后感觉自己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是最后运气还是差上了我们一点。(比如TED和LIKE的2V2,以及INFI的1V1都有着些许心理上运气不好的原因)
在赛后我又想了想,其实我们对阵MYM并不是没有机会,只是在对阵上差了点,当然在最后这种并不好的对阵下大家都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来。

 

 

看来在韩国人走掉后,虽然国手在很多比赛中都发挥的很不错,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需要更多更辛苦的锻炼来让自身的实力提高。

WE,继续奋斗在梦想的道路上吧!

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