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百事可乐的上罐活动

(2007-09-12 18:56:21)
最近收到了领队KING的消息说百事已经上罐了。
 
关于百事可乐的上罐活动在着里深深的感谢下前段时间一直在给我帮我投票的兄弟们。
 
也感激百事给我提供的这次宣传的机会。关于百事可乐的上罐活动
 
有听说百事会专门的再搞上一次单独上罐的机会,当然,现在仅仅是听说与传说而已。不过也已经很激动了。
 
听到了这些后,压力更大了。必须一直努力~~~~关于百事可乐的上罐活动
当然,我现在正在自我鼓励,天天努力的这样一个阶段。加油~~关于百事可乐的上罐活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