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安,我的半个家!

(2006-07-13 22:58:07)
回到西安的感觉真的很好,在这个城市住了两年多,也算是我的半个家了。在外面陌生了太久,熟悉的感觉总让人感到无比惬意。
 
 
ESWC归来,北京CEG,CEG输了比赛后的当天晚上我就去北京西站想买当天的火车票回去。结果大老远的从北大医学部打车去了火车站却被告知火车站售票系统升级,要必须在白天去买车票。直接当时郁闷到死。第2天白天终于在候车大厅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后买到了一张当天回西安的T41次火车。
在我买到火车票看火车的具体时间的时候,发现有个小伙子一直在我旁边盯着我看,看了老半天走了过去。。。结果1分钟不到就再次折回,直接问我“你是不是SKY”....更尴尬的是在北京西站内打车回去时又碰到了两个从外地赶过来看比赛的...
看来现在电子竞技的宣传力还是比较有效果的。。。
 
回到西安后,接了我一个小表弟...在家里很早的毕业了,又很喜欢网络游戏.他父母又知道我在外面的事情,自然也想让我把他带出来. 都这个份上,不想带也不行了.
就只好将就带出来,也就当考验下自己.看看自己有没有教练的天赋.也让他吃下苦,如果他吃不了回去了最好.+____+
带了4天了,自己还要训练,还要带别人.各种基本知识的讲解,战术,操作等等…………
结果第1天后发现我只能讲给他基本的知识,战术和操作对于他来说还是一片空白。
不过第2天就好多了,已经懂了基本的知识。也开始自己看上一些战报。居然还懂的了去RN的亡灵天灾区看战术帖子了.带着他打了打2V2后,MF的节奏居然也可以跟的差不多了!自然就趁热打铁的跟他讲了讲战术的步骤。
接着这两天就基本上开始让他熟悉战场上的操作步骤,操作的细节和合理应用。嘿嘿,只要他在努力努力,我相信他会突飞猛进的。
KING跟我说要让他成为一个普通高手最起码也要两个月,我感觉差不多一个月他就会成为一个普通的高手...真的是在考验自己的教人能力啊!  加油吧.
 
 
再说说我自己吧,这几天在西安回来后也是迷糊的测试了3天的BN速度.终于找到了一个110左右的代理IP。
但是还是不是很爽,今天在BN上碰到GOSTOP。操作的时候总是LAG人家1秒左右。因为这个输了的感觉总是不爽。   不过现在我总算学会了如何控制自己的心情。不会像以前一样因为输的太多而去自虐自己了...  坚持继续努力.
 
 
最近的活动表:20号WGT中国区总决赛  北京
           26号中国电子竞技峰会论坛  作为电子竞技选手代表发言  上海
           27-28上海CHINAJOY  IGE REPLAYS展台和SUHO的表演赛
           8月3号 WCG中国区总决赛 北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