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回西安

(2006-05-29 17:15:44)
暂时还在北京,晚上9点的火车回西安,这几天在北京一直打ESWC全国总决赛,成绩大家也看到了.
还是输给了SUHO,自己的套路在某些地方还是有多不如意的地方,回去后我会给自己从新制定一套更好的训练计划来给自己备战.
每输一次就要从中找出一些原因来,只有这样才能提高的更快.  当然如果我能把训练赛当作比赛一样来对待,我想我会提高的更加快,可惜太难做到了.
 
刚刚在RN看了一些什么ESWC的黑幕等等什么的,在这里我想说下,看完一些人发的帖子我真的很生气.
什么我去找ESWC组委会去说情,顶替SAI去比赛什么什么的.
我可以在这里很明确的告诉你,这种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 自己没有出线,自己输了比赛我从不会去找一些其他的借口,我只会从我自己的身上找原因,更加的弥补自己不足的地方.
没有出线我只能怪我自己没有拿到第一.
 
至于SAI的事情,昨天在打半决赛的时候很多人都对我说过他没有护照什么什么的,甚至GEGEWU在半决赛前就对我说"SAI没有护照,我们两个谁赢谁就能去法国",我对这个事情并没有过多的去注意.
我并不是为了一个所谓的ESWC出线这样一个荣誉去打比赛的,我现在对魔兽这个电子竞技项目的认识已经和以前的我不一样了.
2年前我也为能代表中国出战而痴迷而痴狂,2年中我做到了,也取得了一些小成绩.2年后我现在更想的是能够在这个项目上去努力的做到让更多的国外玩家来认识到中国玩家的势力.
让他们来佩服我们.
 
我也很希望在RN上能够看到我们自己论坛上的人能够说出"我们国家随便出来两个人就可以KOF掉什么韩国队或者欧洲队的这种帖子"   虽然这种事情很难,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做.
最近的比赛很多,我一直在不停的加大自己的训练强度. 我最近也会不停的改善自己的训练计划. 希望我们都可以成功吧.
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理解下.
 
关于SAI的护照的事情,我也听SAI本人和他俱乐部的领导说过.SAI的护照在短时间内办理好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ESWC组委会的人昨天为了保险期间把我的护照也要了过去.就像04的WCG一样,虽然大家都有护照,但是在去美国的签证难以办理的情况下,WCG官方选择了每个项目的第4名也要去一起签证,如果前3有人没签过去就要第4名顶替.
ESWC现在应该也是在如果SAI的护照没有及时的办理好的情况下会选择让第3名顶替.
我和大家一样,其中的ESWC的情况我是一点都不知道,只是一个在等候通知的替补选手而已.
不光为了ESWC,18号西安的STARWAR3 IEF WGT等等一系列的比赛都会让我更加的严厉要求自己.
 
说了这么多,被气的也有点昏...北京的天气也够热的.
有谁有不明白的地方,或者认为其中有黑幕的地方,欢迎你们到我的BLOG上或者在RN SKY区内发帖子留言,我会抽出时间来为你们解释的.
 
PS:最近出来打比赛都拿相机照了一些平时大家都看不到的选手相片,回西安后我会抽空整理下发到BLOG上的.
也让大家能从职业选手的角度来了解下职业选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回西安
后一篇:单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