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红旭
杨红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33,933
  • 关注人气:22,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地产板块轮涨,即将OVER!

(2018-11-20 18:54:59)
分类: 市场风云:洞察大势看未来

2016年3月,老杨率先提出“房地产板块轮动学说”。

并在当月,杀入杭州楼市。

继“房地产短周期理论”之后,中国楼市实战圈中,又多了一个专业术语。

如今,完美验证,业内认同,功成名就。

如今,板块轮动,轮到何处了?


以易居院报告中的两组数据,且作壁上观。


四个一线城市的新房成交量(每月上半月)


14年930后,见风就长,异军突起。

15与16年高位,繁荣期。

17年量缩,尤其是3月之后,大跌。

今年春季无行情。

10月、11月,再度大跌。

当前水平,跌无可跌了。

卧倒不动,等待春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94hWHiar1v3ao3xHRSESqONQPqKBly2gAf3KdzeP8t2lANV5v4U229uu84oG1aHSeLWdMkAHl4WQ7CkH3GpQAGA/640?wx_fmt=png



11个三线城市的新房成交量(每月上半月)


一线是龙头, 三四线是龙尾。


14年930后,三线只是微微抬头。

15年至16年,慢慢热身。 

17年量大增,二季度冲高。

18年二季,再次冲高。

夏天略降,11月急降。

秋天里最后一朵玫瑰。

为谁盛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94hWHiar1v3ao3xHRSESqONQPqKBly2gAZUOFiaBJnZTANExN4Y9urOzNk9QGg1VPnj0zbRElG23cVfJm0Tiae67g/640?wx_fmt=png


开发商,纷纷准备抛货了!

历史重演,准备大撤退,逃离三四五线。


2014年930之后,这轮史无前例、哄哄烈烈的房地产板块轮涨,接近尾声。

各位战士们,准备打扫战场吧……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轮涨吧……




小广告:2018老杨思享会报名啦,只剩最后一周!


每年年底,将举办一次年底线下活动,面向老杨所有的粉丝,分享老杨的干货。不仅汇报最新行业信息与市场预测,更重要是分享老杨研判楼市的方法论、逻辑框架,所以叫“思享会”,深度思考、思想分享。

十大思享题目,既有短线的年度市场热点话题,又有长线的行业恒热话题。今年的十大话题如下:1、房地产板块轮跌规律。2、2019-2020年抄底策略。3、房地产税推进与影响。4、二次房改与住宅市场。5.经济与楼市的关系。6、国际形势与中国楼市。7、股市与楼市关系。8、全球楼市与海外置业。9、城市潜力板块掘金。10、政策拐点与放松节奏。

费用:为了扩大受益面,增加听课人数,回馈一年来广大粉丝的支持与厚爱,与之前的线下内训课相比,本次年终会议,费用大幅下调:1、普通粉丝,800元;2、会员粉丝:700元(曾经付费咨询或听课者)。

时间:定于12月1日(周六)下午1:30至5:30。
地点:上海某酒店或会议厅(虹桥机场火车站附近区域,方便外地朋友),提前一周确定并通知地点。

有意者,可加微信:ysunwoods,付费报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