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NDEY
CAND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21,437
  • 关注人气:24,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宝的出生

(2014-11-23 19:01:22)
标签:

杂谈

二宝的出生

二宝是剖的!没办法,昨天本计划着产检,事先还担心被医院留下,结果我自己送上门了[汗]

事情要从周四开始说起。周四晚上到周五一天胎动很频,动得我很不舒服,但也不至于很躁动那种,我怀疑是频繁的胎动让二宝的胎盘出了点问题。

周五晚上睡前胎动突然安静,周六凌晨三点起夜后我还在想,咋不动了呢?赶紧动一动啊,唉,动太多也担心,不动更担心!这样想着几分钟后肚子突然开始例假般坠疼,再几分钟后就觉得一股暖流下涌,我本能般鹞子翻身跳下床,瞬间一地鲜血,我还庆幸:终于保住了床盖!这是我之前一直担心的,就怕半夜见红弄脏床[害羞]

我以为是普通见红,知道见红后如果没有规律阵痛不必着急,边换衣服边收拾血迹,血瞬间浸透整个卫生巾,我心慌了!急忙喊起老公,带着待产包奔医院,又遇到百年不遇的大雾,开着车也跟瞎子摸象一般……

到医院后,直接进产房,检查过程中医生也吓了一跳,说这不是见红,见红的血量不该超过例假,接着内检宫口也没开,怀疑是胎盘早剥!做了血检,心电图和彩超,都没问题,彩超双顶径9.9(生下来觉得脑袋也不大呀),股骨长7.7,胎盘2 ,羊水指数8.5,绕颈一周,都没太要紧的问题。

我仍报着想顺的念头,跟医生商量,医生说可以观察一下,如果不再流血便可以不剖,等顺。可就在住进病房五分钟时间内,血又一股股涌出,我和老公便决定不再冒险,坚决剖!

于是马上准备手术!于是,我在生孩子这条路上,也顺产过,也剖腹产过,老公说,我人生也算完满了,啥兴都时过![哼]

手术很顺利很成功,我从手术灯的模糊影像中看见孩子从肚子里出来那一瞬,孩子第一声哭,我也哭了,激动地。我记得我最后我问大夫一句话:"胎盘取出来了?完整不?"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大夫说,胎盘是有一边已经剥离了,这就是之前大出血的原因。其实我还有一个问题呢:孩子全乎不?手脚趾多不多少不少?但还没问出来,我整个人就被麻药劲儿整昏睡过去了……

我听说过剖腹产后宫缩的疼,尽管要了镇痛泵,但第一天还是因为不太会用,麻醉劲儿过了以后,一下午加一晚上还是疼得一身身的汗!终于在今天凌晨后,好多了……当然,喂奶的宫缩疼仍在继续…

二宝的出生

二宝的出生

虽然经历了险和痛,但看到这个6斤3两的小家伙,我还是爱得不行,喜欢得不行,啥都不需要抱怨,得到他命中注定就必须要经历这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