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NDEY
CAND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23,165
  • 关注人气:24,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纽约芝士蛋糕

(2007-03-05 22:54:05)
分类: 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新事(食)物的推广, 肯定是前提, 于是这款蛋糕招募了众多小白鼠...
  
第一只小白鼠--我! 时间: 午饭前; 嗯好吃, 配合着饼干底, 芝士味道清香且不腻, 一块蛋糕瞬间消灭..
 
第二只小白鼠--儿子! 时间:午饭后; 小家伙正喊着撑死了, 给他尝了两口蛋糕, 两只眼睛就长在上面了, 担心撑坏他, 答曰: 还不太撑...
 
第三只小白鼠--LG! 时间: 早饭时; 这家伙连盘子里的饼干渣渣都哗啦着吃了, 竟然扫兴地评价"一般"! 也许我又选错了时间, 他的早餐最佳搭配永远是稀饭咸菜!
 
第四五六只小白鼠--大伯子一家! 时间: 一天中的N次光顾; 数字足以不言自喻...
 
我怕人家吃不惯奶酪的味道, 屁虫似的跟着人家打预防针, 结果倒是我的啰嗦把人家搞的很吃惊:"挺香的呀, 没啥邪味道!"
 
最让我意外的是大伯子家的宝贝女儿, 这个素与饭为敌, 差不多不食人间烟火的丫头, 竟然喜欢这款蛋糕, 还点名这个做夜宵!
 
看来, 奶酪还要继续败...
 
[纽约芝士蛋糕] 
 
方子借用了番番和乌咪的, 她装饰了表面, 我心急手懒, 素面见人了.
 
纽约芝士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罗嗦ING:
 
1. New York Cheesecake,又名America Cheesecake,是芝士蛋糕中最为经典的一款, 1872年美国人发明了忌廉芝士(cream cheese),掀开了甜品史上重要的一页,把芝士的历史改写, 以cream cheese做成的芝士蛋糕也于同年诞生,当中最经典的便是纽约芝士蛋糕,又称为美式芝士蛋糕(America Cheesecake)。

纽约芝士蛋糕做法很简单, 多以饼干碎做饼底, 增加香脆口感,令味道更香甜。 
 
2. 每种烤箱的火力大小不一,但烤Cheesecake的烤箱温度最高不要超过摄氏170度。
 
3. 烤的中途绝对不要打开烤箱,否则一定会影响成品。
 
4. 烤Cheesecake多多少少都会出现裂痕,边缘的小裂痕在冷却后,看起来都不会太明显; 还有回缩, 正常的回缩是回缩到较平整的平面, 如果有非正常回缩, 比如凹陷, 就是操作有问题了.
 
纽约芝士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