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翁虹
翁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86,467
  • 关注人气:208,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心

(2010-09-20 10:58:35)
标签:

翁虹

eface

亿面传媒

中秋

生日

女人40

杂谈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朋友会在博客中给我留言,询问我的保养方法。他们总会好奇,女人心我到底用了什么方法,才让自己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像是个四十岁的女人?其实,对我们女人而言,除了外在的保养与呵护之外,真要想“容颜不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拥有一个年轻的心态!如果说态度决定了高度的话,那么心态就决定了年轻度!因为心理的健康和身体的健康是同等重要的!女人心

(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玩家惠》杂志提供这组写真照片)

女人心
 
当你20岁时,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明媚多姿的,即使略施粉黛也会让你显得清丽脱俗。20岁女人的美是最自然可贵的。
 女人心

  越过20岁的青涩年华,30岁的女人显得格外自信成熟,谁说步入“三张”的女人不再年轻?30岁女人的美是最自信温婉的。
女人心

    女人心
  
  经历了20岁和30岁的花样年华以后,40岁也许是女性朋友们极其不愿面对的年龄吧?但是,谁说40岁的女人不可以美丽动人?40岁女人的美是最睿智内敛的。

  归根结底,岁月的衰老与外貌的改变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我们可以掌控的是来自内在的知识、修养和对人生的积极态度。所以说,无论你的年龄是20、30还是40,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因为,年龄的增长对于一个智慧的女人而言只会是财富,而不会是老虎!所以,大家无需恐惧年龄的“魔咒”,只要你抓住了智慧,你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

  女人心

女人心

最后,也要在这里提前为大家送上中秋与国庆的祝福!祝各位在拥有年轻心态的同时,也能过一个人月两团圆的中秋节!以及一个丰富多彩的国庆节!女人心

PS:感谢这几天各位朋友们送给我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还要谢谢《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的所有同仁以及湘湘,多谢你们昨天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至于我的老公刘冠廷先生,我一直都以为他不是个浪漫的人,没想到他在昨天也浪漫了一把,让我感动不已!老公,谢谢你!女人心(至于老公给了我怎样的浪漫,请见下次分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