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5,389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地方的房子该抛售了?晚了想卖都卖不掉

(2017-05-26 19:45:17)
标签:

炒房

房价

买房

分类: 房产

http://p3.pstatp.com/large/22d5000019ec87e34376

真的,别再炒房了,本身炒房行为就不得人心,为什么人们不追究呢?因为炒房跟投资界限有时候不好界定,加上在利益的驱动下,人人都恨炒房,却又打心眼里羡慕炒房者,都希望不劳而获让自己的财富充盈,这是人之本性,实际上更是一种顾了今天不顾明天的心态。因为很简单,谁心里都有数,不管鼓吹的人还是悲观的人,都知道,房子问题永远解决不了不可能,只是有些人急于现在,有些人考虑的更加长远。

炒房者心态最急,因为他们买房就是为了获利,而不是自住。他们恨不得杀鸡取卵,这种行为和心态是急于求成,他们没有耐心等,需要的就是快进快出。

从去年的二线城市到今年的三四线城市的火爆可见一斑,大多数都是炒房者所到之处,由此也引来这些地方的调整。

http://p1.pstatp.com/large/213d00005ebcede95cf4

炒房者在各种围追堵截下,真的将无路可逃。大批已经开始准备抛房了,或者已经开始。那么什么地方的房子该抛售了呢?

其实,明确国家“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后,就知道了,国家不是要打压房地产,更不是不让买房,而是要让房子的居住功能尽最大可能释放出来,从今年以来的种种政策不难看出,炒房已经没有空间,将会给真正需要居住的购房者、租房者等刚需提供更加净化的环境。

哪里的房子在抛?哪里的房该抛?无疑是去年积累泡泡最大的地方。不用安家融媒小编说,大家都知道,去年两个最有名的城市一个是二线城市的合肥,一个是连四五线城市都算不上的北京周边的燕郊。

我带你看看这两个地方现在处于什么境况就知道了。

http://p1.pstatp.com/large/22d5000019ee0bae3db1

据经济之声报道,最近两个月,全国多地价格快速下调。其中,距离北京市中心直线距离不到30公里的燕郊,回落尤为明显,有报道说,每平米落了8000多元。一端是购房者的驻足观望,另一端是投资客的恐慌抛售,链家中介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挂售房源比两个月前至少多了一倍。政策持续收紧,购房需求明显减少,同时前期获利的炒房客开始抛售房产,导致燕郊二手房价格逐渐下滑。有中介人员表示,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新挂牌的二手房有较大一部分是炒房客抛售的房产,环京楼市政策收紧以及成交量的下滑,是炒房客抛售房产的主要原因。

合肥去年曾经升幅超过40%,位居2016年全球价格升幅第一。如果今年炒房者不退出就没有天理了。事实也证明,吃进去的会吐出来。去年合肥的疯狂也让开发商和炒房者疯狂起来,开发商大肆高价拿地,没想到今年就变了天。去年不惜一切代价疯狂拿地的今年就要付出代价了,加上限价限售等政策,更扼住了他们的咽喉。据媒体报道,合肥城建去年拿下的三个高价地项目,目前已经被围挡围了起来。巨额的融资成本与当前周围均价直逼拿地楼面价的现状,成为目前合肥成城建所面临的现实问题。

同属安徽本土房企的文一地产旗下“文一锦门学府里”项目,备案价为12000元/平方米,而此项目拿地楼面价就已经高达10050元/平方米,溢价率264.13%,公司为解决目前资金链紧张的问题,在亏本销售。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中小房企正在被大的地产公司并购,甚至是退出房地产业,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今年这一形势将会加剧。由此可见,不只是炒房者,开发商也会在这次疯狂炒作后付出代价。

http://p3.pstatp.com/large/22d10002594616331f12

安家融媒认为,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有一套或两套房子无需担心,只有多套房子的炒房者才会避免投资无法变现而集中抛房。哪里在不符合需求条件下越疯,哪里就要越需要回调,炒房者也就越紧张抛售。大家还是回忆一下你去年是在什么样的刺激下进入到哪个城市充当炒房者的,那么你就要考虑下是不是该抛房了。

如果是我我也不想卖,但现在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而是必须卖的问题,你怎么快速进来的就要怎么快速出去。

欢迎各位朋友与刘光宇互动交流liuguangyu198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