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星
周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26,943
  • 关注人气:49,9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2020-02-27 19:57:20)

答应为北京文联再做中国文艺志愿者,开通抖音来讲授电影艺术细节分析系列,此前为中国文联做文艺志愿者,在微博上做文艺评论现象分析,再前为中央广播总台落户央视频设立我的“周评星论”也是影视剧视频,再加上为了上课开了QQ,于是加上此前的微信,微博,博客,简直是八面来风忙得不亦乐乎!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我的立体型公益新媒体活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