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度mensuno
风度mensuno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0,593
  • 关注人气:4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2017-03-14 13:38:20)
标签:

杂谈

​​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初遇《美女与野兽》,是1987年正大综艺播放的一部经典美剧,名叫《侠胆雄狮》,现代的律师与下水道怪侠演绎了一出美女与野兽的戏码。童年时不懂这娇媚与狂野、美与丑之间的强烈对比造成的反差魅力,总觉得这个巨大的野兽奇男子文森特配不上温柔娇艳的金发美人儿凯瑟琳(琳达·汉密尔顿饰)。多年后长大成人,才了解到这迷之反差的玄妙。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再后来,再遇见这份浪漫的美好,是迪士尼1991年出品的经典卡通片《美女与野兽》,片名没有隐藏,直接将童话和盘托出,娇小可人的小美人儿贝儿与庞大又温柔的“狮子头”猛男野兽共舞的瞬间,心都跟着融化成了糖水,甜甜地流淌到身体的每一分每一寸。当然,也少不了席琳·迪翁与派波·布里森合唱的那首经典的悠扬浪漫的电影同名主题曲,所有的浪漫都融化在这一刻。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成年后几乎忘了这份原始的浪漫,2014年一部讲着法语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重新唤醒这份简单的美好。贝儿(蕾雅·赛杜饰)也不再是娇小的可人儿,变成了金发尤物昂首挺胸;而通常在最后一刻才露真容的野兽(文森特·卡索饰),早早就变身中世纪优雅绅士……每个时代总有自己演绎浪漫的方式,经典也并不会例外。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而如今,这份悠然的罗曼蒂克重新被迪士尼幻化成真人,复刻经典版的《美女与野兽》即将重装上映。小美人贝儿变成了“西装花木兰”式的女汉子,但又不失温柔和典雅;野兽除了狂野本色,依然不是深情款款,对待一见钟情的贝儿仍是绅士般得体。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新版《美女与野兽》要被新时代重新定义,“赫敏”与“大表哥”这对绝对新鲜的CP成了这个故事全新的代言人。“赫敏”之后,艾玛·沃森急于寻找全新定位,一直想突破自己,经过一系列另类酷女孩的角色之后,并没有被大众接受。


有了成熟风韵之后,她重回娇俏柔美的路线,化身美丽的贝儿,同时不失赫敏式的睿智与敏感,全新的贝儿也让艾玛重获新生;在《唐顿庄园》中以大表哥走红的丹·史蒂文斯,这次决意收起自己姣好贵气的高颜值,95%的戏码都躲在犹如“牛魔王”式的野兽造型之后,只需等待最终那个消除魔咒、卸下野兽防备的倾城尊贵的王子现身的那一瞬间。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复刻经典的罗曼蒂克,迪士尼从不苟且。每一帧画面都严格按照1991年那一版的经典卡通片逐格复刻,古堡、红玫瑰、闹钟、烛台等,都复刻得惟妙惟肖,妙趣横生之余又多了一份鲜活的生机。


同样,这次《美女与野兽》依然延续当年卡通片的歌舞经典,同名对唱情歌由拥有甜美海豚音的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约翰·传奇重新翻唱,两人都是模仿高手,在不失当年精湛唱腔之余,还能笼络一大帮年轻粉丝,定能成为红遍全球的新金曲;


艾玛·沃森虽说是第一次主演歌舞片,但之前已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小试牛刀,与丹·史蒂文斯重新复刻经典卡通中美女与野兽那段优美的华尔兹,艾玛那稚嫩又可爱的歌声也在电影中初试啼音;伊万·马克格雷格也用法语演唱经典的《Be Our Guest》……这张电影原声大碟可能比电影更令人期待。


《美女与野兽》是迪士尼第三部真人复刻版,之前已有《灰姑娘》和《奇幻森林》稳稳地打了前站,也是票房口碑双赢的范例。接下来迪士尼会将这份“罗曼蒂克复刻史”进行到底,《小美人鱼》、《花木兰》和《阿拉丁与神灯》也将纷至沓来。



新版《美女与野兽》,当赫敏爱上怪蜀黍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导演:比尔·康顿

主演: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

类型:爱情/歌舞/奇幻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Mr.uno 温升豪
后一篇:你想要什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