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楚的微博
阿楚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014
  • 关注人气: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挑的~~~

(2007-04-11 02:29:30)
分类: 日常点滴

从上周四直至现在整整六天我没有出过门口一步,只除了到楼下超市去买菜和日用品一次,终于把该做的事情按时做完,今天下午把所有的稿子和照片给全交出去了。

 

这让我想起黎明一个著名的电话广告:

 

黎明和一美女去滑雪,两人不知为何言语失和,美女赌气独自滑雪,结果摔断腿,黎明前往救助,和他一起摔在雪窝里。美女问:我是不是很任性呀?黎明略带惆怅地眼望前方说:“是”然后掉过头来深情地望着女友说:“不过,是我挑的”。

 

说得太对了。如果你问我六天不出门口对着电脑写字(当然期间很多时间在睡大觉、看碟看电视发呆了)枯不枯燥,我会回答:有一点;辛不辛苦,也有一点;不过,我也会和黎明一样回答:不过,是我挑的。

 

是的,写字这个行当,是我自己挑的,我喜欢的,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有什么好抱怨的?没想到算不上无怨无悔的我,在这件事情上,倒是有那么一点这种劲。

 

把所有事情作完之后,是意想不到的轻松,就象以前考完试后,那种发自心底的放松一样。嗯,我挑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浅释段誉
后一篇:好冤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